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我学会了关心_500字

我学会了关心_5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小学生了,可以前我从不关心连我平时咳嗽一声都担心的不得了的爸爸妈妈。可现在我懂得关心他们了。

  有一次,妈妈不在家,爸爸出去喝酒,很晚了才一个人回来。醉醺醺,走起路来摇摇晃晃。一进家门就倒在沙发上,我猜爸爸一定会吐,就连忙拿来一个盆子,放在沙发下。果然,过了一会儿爸爸就吐了,我忙用盆子接住。等爸爸吐完后,我把脏东西倒掉,把盆子洗干净,然后倒了杯水给爸爸喝。爸爸喝后倒在沙发上睡着了,我就从房间里拿出了一件被子给爸爸盖好。妈妈回来后直夸我。

  还有一次,我一个人在家。看见盆子里还有许多衣服没洗,我想:妈妈平时上班很晚才回来,又有那么多的活等着她干,不如我帮她洗吧!说干就干,我学着妈妈平时洗衣服得样子干了起来,我洗了一边又一边,还是没有洗干净,原来没有放肥皂粉,又找来肥皂粉,继续洗。洗完后,已经累的腰酸背疼了,还要把衣服晾起来,我用衣架子把衣服晾上去,可怎么也晾不上去,衣服太重了,原来没有拧干,我又把衣服拧干了晾了起来。哎,真累,但帮妈妈做些事,减轻她的负担,我还是很高兴的。妈妈回家后见了又夸我。

  现在我懂得了关心他们,可那还不够,我要学会关心大家,因为关心是一种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