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寻找朝阳_650字

寻找朝阳_65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喜欢朝阳!

  它的活力,它的火热,无一例外地感染着我!

  然而,我很久未见到朝阳了,我已没了看朝阳的能力!我一不小心从那高高的山顶上堕下来,到了山底的一片戈壁!这里空气浑浊,没有白天,只有黑夜!风总是那么不着边界不懂人意地吹着,我感受到身边的细纱迎风如水气般在缭绕!

  此时,我迫切地渴求朝阳!

  于是,我开始寻找,开始漫长的跋涉!我的眼睛被沙吹得睁不开,只好凭感觉地用手摸索黑暗中的路!前面有刺,刺伤了我的肌肤,走味有豺狼野豹的吼叫,蓝绿色的眼睛在黑暗中透着咄咄逼人的寒气!

  但我不怕,我要走下去,我要离开这个鬼地方,寻找我挚爱的朝阳!我坚定地挪动着步伐,总算到了山脚!我开始攀登,一步一步,手以满是伤口,额前细密的汗珠打湿了头发,发痒的脚也痛了起来,像是千万只蚂蚁在吞噬!我不怕,我不甘于永远堕落!终于,头顶上方以是天空,我累倒在平地上,大口地喘着粗气!

  往前望去,天这块黑色的墨步似乎开始变淡,渐渐的有了些许明朗的迹象!逐渐,黑色褪去,迎来了可贵的黎明,地平线的上方似乎被沾染了些许混水的橙红色染汁,不均匀地又随意地涂在天边,然后又被分层,极富层次性!些许时候,染料似乎又变成不混水的纯橙红色,独特的那一方天空是那样夺目!

  我看见了,看见了,看见了一个光秃的头顶,那是太阳的头顶吗?是的,那耀眼的光只有太阳才会发出!就那么一眨眼,它上升了,不觉间,圆圆的火球竟傲然屹立于那片天,那光芒给我狼籍的身上镀上了一层金!浅浅的微笑在我的脸颊上若隐若现!

  人生的路上,固有跌下山脚的一刻,但,坚强吧!振作吧!去寻找自己的朝阳,让生活充满阳光,让心中的太阳照常升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