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幸福_550字

幸福_55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透过指缝,我看到了一束阳光。它是那么的轻盈,那么的轻灵,温暖得可以照亮我的心扉。我想,幸福一定,也是这个样子。

  早饭的时候,妈妈蒸了鸡蛋。蛋蒸好了,妈妈去端。很烫,妈妈的嘴巴里嘶嘶有声,说着烫烫烫,动作快的如同乘了火箭。把蛋放到桌子上的时候,爸爸凑过来,关切的问道:“没事吧?……手,没烫坏吧?”从爸爸自然的关心中,我看到了幸福。它在爸爸的话语中,在妈妈的指尖,织出爱情的轮廓。

  晚上看电视的时候,我提议大家凑成一桌打扑克。妈妈和爸爸同意了。我手气不好,总输,一急噪起来就蹬椅子踩沙发。妈妈一边安慰我,一边调侃道:“都要上初中的孩子了,打个扑克还跟小孩一样没耐心。”爸爸也笑了起来,说:“哈,我们家的女儿,越长越小啦!”从我们的游戏中,我看到了幸福。它在爸爸的调侃中,在妈妈的柔声安慰中,流下亲情的倒影。

  和同学一起做作业的时候,同学把本子往我这边挪挪,问我一道数学题。我轻轻拿起笔,在这个点和那个点之间只一连,同学便欢叫起来:“真好真好,原来这么简单呀!我真笨!”说完,她喜形于色,跟孩子一样扑过来,热情的抱我一下:“谢谢你!”从她的一声谢谢中,我看到了幸福。它在她的欢笑中,落下了友情的光华。

  幸福虽然只是一束阳光,片刻便消失在我的指尖。可是它留下的,不只是温暖,还有回忆、快乐和甜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