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寂寞人生_450字

寂寞人生_45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夜晚悄悄地来临,天上挂着闪烁的繁星,而那月亮,却依偎在天空的怀抱里。

  这时的我,一个人默默地前行,没有朋友,没有亲人,只有寂寞陪伴着我。

  远方的路是那样的酸涩、坎坷,可是要强的我,踏上了旅途……

  我不知终点在哪,也不知为何目的,我只想学会在寂寞中成长,在孤独中坚强。我不希望让别人看到脸上那稚嫩的泪,只想听着风寂寞地吟唱着那悲伤的旋律。

  渐渐的,我习惯了没有家人的日子,远离父母的责骂、争吵,才懂得寂寞是医好心灵创伤的良药!

  寂寞,让我学会了冷静思考,让我学会了不再冲动,更让我懂得了体会寂寞,是生活的必修课。

  寂寞往往也会成为一个堆积情感的空间。它会慢慢让你明白“珍惜”的含义,让你知道“承诺”的重要性。

  寂寞既是一首诗,亦是一壶美酒。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不幸,然而不幸过后,随之相伴的便是烦恼、忧愁。但,寂寞永远是细密温柔的雨丝,点点滴滴、淅淅沥沥、潇潇洒洒直落到尽头与你相伴。

  或许,往日的欢笑,已成为泡影;或许,昨日的感伤也随风而逝,但是寂寞却一直被我珍藏在内心深处。寂寞逐渐打动了我,改变了我,它的的确确是我人生中最忠实的伴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