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追求的作文 > 追求幸福_700字

追求幸福_7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在寻找着幸福,可是幸福是什么呢?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爱是幸福的源泉,有了爱就有了幸福,理想是幸福的期盼,有了美好的理想就有了幸福,幸福使人陶醉,幸福使人忘我,但幸福到底是什么呢?有人说:“幸福是一只小小的尾巴,它紧紧的跟在每个人的身后,在你极力寻找又想占有的时候,它就在你的身后,你却看不见它。”有人说;“幸福是个哑巴,它很矜持,它不会夸张的和我们为它的到来提前打招呼,给我们提示,离开的时候也不会为自己说明和申辩。”的确如此,幸福往往会在一个人没有任何思想准备的时候来了又在一个人毫无感想的时候它又走了。

  有的人身在别人一辈子也不得到的福中仍不知福,有的人一辈子也不会得到想要的幸福,幸福的人如果不懂得珍惜眼前的幸福,只是认为金钱、权利、地位等是何等的宝贵,待到人老珠黄时,再去寻找失去的幸福,恐怕为时已晚,没有幸福的人只懂抱怨命运的不公却不懂得去追求幸福,他们都忘了回头看一看,在他们的身后就一个哑幸福,其实真真实实、平平凡凡的生活就是许多人常得到的幸福,知足乐就是一种幸福,幸福真的很简单,这就是真正的幸福。

  在你饥渴的时候,有一杯水是幸福;在你孤独的时候,人陪伴是幸福,在你绝望的时候,有人安慰是幸福;在别人有困难的时候,你出钱出力仍是幸福;在第一次领到工资给母亲买一件衣服,这都是幸福……

  拥有幸福,让幸福常在是不是真的很简单?不要总是认为那些不真实的名词那么重要,那才是幸福。幸福本身的含意就是让人们懂得与珍惜、懂得知足、懂得宽容、懂得与别人共享自己的快乐,忘记自私,烦恼与不幸,用心走过每一天。我希望每一个人都是拥有幸福的人,而不是只懂得盲目追求所谓幸福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