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琐忆_600字

琐忆_6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书皮的秘密

  也许班上从没有人注意过老师粘满粉笔灰的手,那双曾经和我们一样光滑、白嫩的手!而现在,老师的手粗糙不堪,岁月的风霜在上面刻上了深深的裂纹!

  似乎每个老师都有在教室里走动的习惯,然后把手拄在某个桌面上!

  一次,当这只手落在一个细心的女孩的桌面时,女孩惊愕了----那些被填满粉笔灰的手正向女孩痛苦地呻吟着!那只手没有在女孩的桌面上停留太久,它走后,女孩迅速地从书包里抽出一本软皮书,放在那个存留着感动的地方,希望那只手再次停留时能舒服些!

  书皮的秘密很快传遍了整个教室,再次上课时,五十张桌子的边缘整齐地放着五十本软皮书,软皮书下是五十颗纯美的心!

  奇怪的您字

  儿子从小与母亲相依为命,生活很清苦,很平淡,也很幸福!

  自从儿子识字起,母亲每天都会收到一张写有您字的卡片,母亲不懂儿子的意思,但也不问,只是认真地把小卡片收好!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儿子长大了,母亲的卡片也堆积了好几个抽屉!

  儿子大学毕业了!

  毕业典礼上,母亲自豪地坐在前排,因为儿子是学校里最优秀的学生!到儿子发言了,儿子郑重地走到前面,在黑板上写了一个大大的您字,说是谜面,让大家猜!母亲突然想到了自己收到的那些卡片!只听儿子说道:您就是你在我心上,我爱你,妈妈!

  拥抱着儿子,耳边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母亲热泪盈眶:儿子终于长大了!

  回忆着记忆中的种种温情!一个人一生最渴望的不过是被自己爱的人读懂罢了,而这份渴望成为现实后便会化成存留一生的感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