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选择遗忘_650字

选择遗忘_65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我身边曾有那么多关心我的朋友,而我敏感的性格却又一次一次的伤害了他们,也深深的伤害了我自己!敏感的人很容易伤害自己和爱自己的人。于是,我带着厚厚的伪装来到陌生的城市。遗忘自己真的很辛苦!爱与被爱都是受罪。

  伪装起来的自己,没有办法遗忘不能压抑心中的孤独。像迷失了自我的孩子,永远忘了微笑的孩子。在黑暗中再也看不到你的脸!

  我知道的,你是最爱我的。你忽然间发疯般的排斥我,只是想让我不再依恋你到那个没有你的城市去生活!可是我要怎么去面对,去接受这个事实?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呀!

  站在阳光下可以找到一种遗忘了很久的感觉——快乐。树把阳光分割成破碎的光斑,我在阳光下享受着一个个奢侈的梦!

  我不会再选择遗忘了!真的好想把我的心情和你一起分享,听你的声音。找到在阳光下的感觉!该死的是我居然忘了你的一切。我一次次的回忆着你的脸,害怕只能在记忆中找到快乐,忘记了幸福的滋味!

  我盯着树下的光斑喃喃的说:我不会忘记你的,你早在我的心里了。我总莫名的幻想,你会永远的想我的,对吗?一切的承诺都化成了飞舞的梦幻。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快乐没有痕迹,忽视了永远,遗忘了现在。生活如白开水一般无滋无味。一个人走在路上夕阳的余辉洒在身上,心中慢慢的释放着。我像尘埃一样在这个不属于我的地方飘。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孩子,但也不是一个坏孩子。我渴望奇迹与幸福同时降临到一个傻小孩身上。

  不断蜕变,永无期限。不会羽化成蝶,但变得坚强。慢慢的成长,不会再害怕一个人害怕孤独。忙碌让我失去了知觉,让本来就容易逝去的幸福这样轻易的溜走,来不及回忆。

  我不再选择遗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