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渴望_300字

渴望_3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必须有梦想、渴望。人生有许多不幸,我们可以战胜;有许多困难,我们可以克服;许多梦想我们可以实现。这一切就看我们心中是否有一个立场坚定的信念。

  小鸟可望在蓝天展翅飞翔;小树可望在暴风中磨练成长;父母渴望儿女们快乐健康成为有用之才;人们渴望明天更加文明昌盛,繁荣富强;思想渴望在自由宽松的环境里舞蹈;智慧渴望在科学民主的温床里歌唱;美好渴望在岁月的长河里永远年轻。

  失败不是命远的安排,成功也绝非是偶然的巧合。如果你有胆量做高贵的梦,只要把握住人生的每一场梦,梦醒了,你将是一位成功者。

  在生命中,如果没有了渴望,就像没加糖的白开水和没有润色的画一样。渴望不是生命的点缀品而是生命的动力。

  人生的道路上布满了荆棘,但只要你肯扬起理想的风帆,生命的小舟也能冲破大海的巨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