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秋天的心情_500字

秋天的心情_5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古代诗人的感伤作品之源,也是农民辛苦后收获的季节。可我不喜欢秋天,我说它害死人了。

  早上,冷风从窗户的缝隙里挤了进来,我任风在我的小房间里窜来窜去,也不肯出来把窗户关紧,索性把头也放进了暖暖的被窝。可是过了一会儿,又不得不从床上爬起来。why?因为那一大堆作业正张牙舞爪地对我龇牙咧嘴。我哀嚎了一声,脑海中浮现了几个词组: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我勉强苦笑了一下,还是不得不起来。

  起来后,和妈一起拜访了舅妈,就这样,早上溜走了。

  下午,鄙人拼了“老命”赶作业。啊,额的神啊,带我走吧!!!可惜上帝收不到我无法穿越太平洋的心声。

  晚餐,居然和老妈一起去参加了那个长达2小时的宴会。佛祖把我遗忘在了无边的大西洋的若干小岛的某一个无名岛上。

  晚上,挑灯夜战,4个半小时后,我终于消灭了那些顽强的恐怖分子。甩甩我的飘飘长发,振臂高呼,耶,革命胜利了!!

  打开窗,秋风灌进我的脖子,我打了个大大的喷嚏附带一个哆嗦。我举着水杯,仰头问天:我的秋天,我恨死你了,你多给我一个小时会死啊!!

  星星一闪一闪地对我指手画脚,那意思,我明白,就是夏天也不会多给我一秒钟。

  (我不知道这合不合标准,是不是篇幅有点短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