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烈火的夜空_550字

烈火的夜空_55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烈火,你燃烧吧!燃烧吧!你用你的身体照亮夜空,让夜空知道你,惧怕你,你在草原上、森林中尽情的放肆,勇往直前的冲,毫无顾忌的跑。

  你时而用弱小的身体为慈母照亮针线;时而又用你那无与伦比的步伐在原野上狂奔。在别人看来你是一个死神,是一个灾难。但在我看来你是上帝的使者,上帝特地派你来为大地换上新装,你将大地的枯黄上衣烧掉,为大地换上新装,大地感谢你,大地的孩子更感谢你。这是你的职责,更是你的使命。

  啊!你燃烧吧!燃烧吧!你不会多想,不会像你的亲兄弟雨那样拖泥带水,缠缠绵绵。火,你干脆,你直接。去年重庆到处都可以看见你,然而却极少看见雨,这大概就是上帝信任你,看重你的原因吧!你尽全力去完成上帝交给你的每一项任务。

  啊!你燃烧吧!燃烧吧!把那些不干净的、肮脏的东西烧毁吧!把阻碍大地前进的东西烧毁吧!别饶了它们、放过它们。别人说你会错,你不会,你要消毁世界上所以邪恶的东西,让它们永远的消失。

  看,你又出现在了原野上,你在蔓延、蔓延、蔓延,不停地蔓延,或许你不会停下,不会消失,如果停住了你的脚步你消失了,这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土地会变成什么样?当你遇到你兄弟无知的阻碍时,你会毫不留情的越过他的身体,继续做你认为神圣的事,我们都认为神圣的事。

  火,我敬仰你,崇拜你。

  烈火啊!你快把沉睡在黑暗怀里的一切东西,烧毁、烧毁、烧毁呀!你的身躯再次照亮了夜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