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寒假里的一件事_500字

寒假里的一件事_5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在寒假里发生的事多的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虽然很多都已经暗淡,但是有一颗星星最亮。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妈妈和我去十堰外婆家。在那里,我和表弟玩得很开心。忽然,我心血来潮要表弟和我一起下楼玩游戏,表弟满口答应,跟我下楼了。

  在外婆家楼下,我看到很多租房子住的外地人,其中还有很多农民。我看到一对姐弟俩,虽说是姐弟,但他们各自的穿着却好像是两家人一样,弟弟大概五、六岁,穿着羽绒服,高级、漂亮的棉皮鞋;而只有七、八岁的姐姐呢?穿着既不合体又单薄的补丁衣服,冻得鼻涕直流。我不禁想:这家人怎么能这样!把弟弟穿得像富家子弟,把姐姐打扮得像乞丐!转眼间,弟弟从家里拿出几块糖吃了起来,大概是不好吃吧,每一块糖被吃了几口就扔掉了,姐姐很生气,便开使教育弟弟:“你怎么这么浪费。”,“哇!”姐姐的话还没说完,弟弟就哭了。他们的妈妈狮子般冲过来,只听见几声巴掌声“啪!”“你欺负弟弟!”“啪!”“你存心气死我对吧!”小姑娘和弟弟便回家了。

  表弟喊我玩游戏,可我已无心去玩,刚才那一幕深深印在我心里。原来二十一世纪也有人重男轻女,只认为男孩才可以传宗接代的旧观念还在人们的脑子里做怪,人们什么时候才能进步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