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面对诱惑_450字

面对诱惑_45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面对诱惑,我们能做的就是把心态摆正,去接受诱惑。

  有人把诱惑说成恶魔、毒蛇、认为它会将人一点一点地拉向万劫不复的深渊,让人一点一点地堕落。总之,诱惑是一个不能靠近,不能为友的恶魔。

  但是,如果没有诱惑,很多人将失去前进的动力和目标,而诱惑则恰恰是动力,是目标,引导人们前进。

  记得刚上初中时,爸就告诉我,如果我初一上能够进入前十名的话,就奖励我。这对我来说,算是一个比较大的诱惑,整个学期都在努力学习,努力地去背那些文章,公式等等;期末排名下来后,很遗憾,差一点点就进入前十了,排在第十一名,但是爸爸说:“努力了就好,下次争取进前十名!礼物照买,”当时我好高兴,信心满满。

  前不久,我成为创网的一份子时,老爸答应我,如果我发表文章6篇之后,其中哪怕有一篇点击率超过50时,就为我充值,这引发了我极大的兴趣,这个诱惑让我兴奋了不久呢!

  当然,我们也不能抹杀掉诱惑地不好之处,当金钱在诱惑一个商人之时,他可能会做出违法乱纪的事情来;当高职位在诱惑一个时,他可能作出法律不允许发生的事情来;当高分在诱惑一个学生时,他可能在考试中作出违反考试规定的事情。

  因此,在看待诱惑时请摘下你的有色眼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