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夏夜让我陶醉_650字

夏夜让我陶醉_65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夕阳挽着缤纷烂漫的余晖与晚霞,缓缓地降落下黄昏的帷幕,深蓝色的夏夜随即降临了。一轮上弦月宛如旖旎的少女般悄无声息地步出云彩的幔幕,轻盈的身姿焕发着皎洁的光芒。这一片温婉的月光唤醒了天地间的清幽与神秘,唤醒了大地万物的祥和与宁静,也唤醒了我对夏夜的遐思与憧憬。

  万籁俱寂,在澄澈如水的夜空中,唯独那些璀璨的繁星还在愉快地眨着眼睛,像母亲般温柔地注视着万物生机。西方那颗金星闪烁在深邃的夜空中,是多么可望而不可及啊。而它慷慨奉献的银色光芒,又胜似黑暗中一盏导航的明灯、一朵永不消逝的火花,寂寞而执着地指引着黎明的方向。夜晚将尽时,它将会向世界开启光明、希望的大门。

  仰望着美不胜收的夜空,聆听着此起彼伏的蝉鸣,感受着清新凉爽的夏风——陶醉于绚丽的夏夜之中,我心不禁浮想联翩:看哪,嫦娥仙子正在月上的琼楼玉宇中挥袖曼舞,洁白的玉兔温顺地向我招手,明星与翱翔于夜空中的我一起谈笑风生……此时此刻,这些幻想使我不禁联想起儿时一个尘封已久的梦想——“我要成为一个伟大的宇航员,飞上天空和星星月亮握手呢!……”

  回想起那纯真的过去,再看看现在,我不由得汗颜:对分数、名利的患得患失是否让我变得心浮气躁,是否让我丢弃了心中纯真的梦想呢?不知不觉,此时的夜已将近黎明;遥望远方明亮的启明星,我的心里顿时有了答案——从现在开始,从这宁静的夏夜开始,我将重新拾起美好的理想,朝向那颗指引黎明的启明星——继续前进。

  远离内心的喧嚣与嘈杂,

  我陶醉在满天星光的夏夜之中……

  其实本人并不喜欢这些华丽的辞藻,但是已经养成习惯了,没办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