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夏天滋味_500字

夏天滋味_5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酸

  少年时的花季雨季的心情都在这夏天变现得彻底无疑,在学校的草场上,轻轻地躺着,享受这清风,想着隔壁班的女生。明亮的眼眸,飘逸的长发,雪白的牙齿,温柔的笑容。醉了,睡了。可是这一切在想象种是美好的,在显示的残酷的。在这种年纪,有许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一切一切也只能在虚拟的想象中来安抚脆弱的心灵。回到现实,依然要面对一切钚西那个面对的事情。也只有无奈的叹息。

  甜

  有许多事情是美好的,例如,友情。在学校里,虽然有我们痛恨的老师,但也有我们喜欢的哥们,在与他们一起的时候,打打闹闹嬉皮笑脸,即使伤痕累累可是那就是灿烂的笑容,流的雪也好是甜的,很甜甜得让人不忍心去破坏它。

  苦

  在这样的花季雨季,我不知道用一个什么样的词来形容他,我不能说它美好,不能说他丑陋。在这样的时间里,其他人驾御于我们的就是学习这两个沉重的字,学习既是快乐的,也是痛苦的。有多少孩子因为学习而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当然这里面有好有坏。学习是苦的,所以我扪是苦的。美好的夏天也会有极端的苦。

  往年的学校依旧,草场依然是绿的,在校园里依然是一群打打闹闹的孩子,我会想起有一种味道是我所怀念的,同时我也想起一首歌,夏天的味道。

  “秋天树叶不停掉,我的难过有谁知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