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快乐_700字

快乐_7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我曾看到过这样一个故事,说的是一个富人虽然家财万贯,却整天愁眉苦脸,而住在他楼上的穷人却每天都很快乐。一天,富人让穷人代为保管钱财,并答应给他一定的报酬,但如果穷人保管不当,丢失了一个子儿,就要加倍赔偿。从此,穷人的生活与这些钱财紧密相连,由于心理负担太重,往日的快乐慢慢消失了。最后,穷人受不了如此的精神折磨,便将钱财还给了富人,快乐又回到了他的身边。

  从故事中不难看出,金钱有的时候会成为快乐的绊脚石,可我又转念一想,这并不全是金钱惹的祸,如果人们能抛开所谓的烦恼和压力,快乐其实就能陪伴在自己的左右。

  也许,你曾经自卑过,一度地排斥自己;也许你为不理想的考试成绩烦恼不已;也许你为自己脸上蹦出的青春痘而忧虑;也许你因一件小事与同伴不和,和对方吵得面红耳赤。

  伴着这些瓜瓜葛葛,不快就会如约而至,让自己永远蜷缩在那心理最灰暗的角落。

  曾经听过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歌名是《快乐颂》,其中歌词的开头这样唱道——你快乐吗我很快乐!第一步就是向后退一步。你快乐吗我很快乐!只要大家和我们一起唱!快乐其实也没有什么道理,告诉你,快乐就是这么容易的东西,don’t worry be happy!

  我每每听完这首歌,都有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它的魅力大概就在于那短短而又简单的歌词给了我们生活的激情,给了我们生活的勇气。

  快乐确实就是这么简单,这么没有道理。也许你会说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中,要真正快乐起来是不容易的,那为什么不甩甩手,暂时忘却一切束缚你的包袱,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气,,找回放松的惬意呢

  快乐,就像是猫的尾巴,你想要拼命地抓住它,它却总在原地打转。而当你哼着小曲向前走时,它就静静地跟随在你的后面。

  其实快乐就在我们身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