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自己买衣服_700字

第一次自己买衣服_7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从小到大,都是妈妈带我去商场买衣服,由于我的审美观与妈妈不一样,而妈妈又总是那自己的标准来为我挑选新衣服,所以每次穿着那些令人“讨厌”的衣服,我的心里总不是滋味。

  去年暑假,我的个子突飞猛进,以前的衣服都显得短了,于是我和妈妈商量添置新衣的事,没想到妈妈跟我说:“你已经长大了,也有自己的想法了,你自己约几个同学一起去选吧。”我听后,高兴得跳了起来。

  随后,我马上叫了两个最要好的朋友,急不可待地来到了商场的服装柜台前,里面的衣服种类可真多,每件衣服看上去都很漂亮,我一会儿看看这家,一会儿看看那家,几乎走遍了整个商场的服装柜台,我却还是拿不定主意,不知道选哪件好,而且有些衣服虽然我很喜欢,但价格有些高,我还在犹豫是否要买。如果妈妈在身边,她肯定会大砍一下商家的出价的。没办法,我们就这么在商场里整整逛了一个多小时,跟着来的两个好友都连连喊累,没办法,我只好陪着他们到一楼的长凳上去坐一会,歇歇脚。

  突然,我看到对面有一个人正卖着减价的衣服呢!有20的,30的,40的,最高价的衣服卖50元,我顿觉眼前一亮,连忙跑过去看个究竟,终于在30元那一栏的衣服里找到了我想要的那种心仪的衣服,我没多想,痛快地把它买下了。心想:我买到了这么价廉物美的衣服,妈妈一定会表扬我的。

  回到家后,我就急着把衣服拿出来给妈妈看,妈妈用手摸了摸衣服,笑了笑说:“你呀!买衣服只考虑款式和价格,却忽略了它的质量,这衣服手感不太好,洗后还会起球,不过,你是第一次自己去买衣服,还知道要节约消费,已经很难得了,有了这样的一段经历后,相信以后,你一定能做得更好。”

  听完妈妈说的这番话,我的心里既难过又高兴,不管怎样,这第一次的买衣经历,也算是我成长道路上的一个小插曲,我会在每个大大小小的磨砺中慢慢成长起来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