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梦_1200字

梦_12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在黑夜中

  我已徘徊了好久,好久

  望这天上的月亮

  我陷入了沉思……

  峰是一位算帅的男生,刚进入小学,他自然被学校里的“花党们”搜索到了,对她们,他并不心动,因为他明白,知识武装自己的才是最值得别人敬佩的他努力地学好每一门功课,让别人不仅仅是看到的是他的外表,而更重要的是他的学习成绩。小学。毕业了,他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一所比较好的中学。

  第一次的月考,他考出了自己的水平,考的很好。他开始放松,认为那样学习太累了,不是说要在愉快中学习吗?他开始找新的乐趣,但并不是学习上的乐趣。一开始只是小玩小闹,可后来他的“野心”猛涨,越来越放肆。

  英语他是第一次接触到,一开始学,觉得英语很简单,对英语很有兴趣,学的也还不错,但是其它就一点都不好了。第二次月考就令他失望了。他决定好好的学学其他的功课。所以对其他科目下了点工夫,但又对英语放松了。努力真有很有成效,第一次那么深刻地体会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第二次的月考,出乎他的意料,但似乎又在情理之中,他科学数学都满分,可英语就不理想了。

  他很伤心,觉得学习很累,一定要每门功课均衡发展,要很用功才行,但是为了那个梦,那个美丽的梦,他决定好好地学,扎扎实实地学,在这三年里好好地拼一拼,不就三年吗?他心里暗暗地对自己说。令他失望的是:他的英语老师并没有在他失望的时候,无助的时候安慰他,鼓励他,反而在课堂上骂他骂的好难听,“才第一次考砸就这样,那以后怎么办?”他心里暗暗地想。不知怎么回事,他一开始想好的所有计划都在他的脑海里收拾“铺盖”走人了,不留下一点痕迹。他又混下去,不再喜欢听她的课,有时故意在上课时让她难堪。他的英语越来越糟糕,一般只可以考个70或80分的(120分的卷)。

  糊糊涂涂的混过两年,爸爸妈妈对他的表现很不满意,他们恨铁不成钢,但他们没有办法,他们除了为他做思想工作,其他的什么也帮不了。他是家里的独子,爸爸妈妈的希望可全寄托在他的身上了,可他那么不争气,爸爸妈妈也很苦恼。

  或许是他们的话呼唤起了他自己的一些理智,内心的那股努力拼搏的浪又一次的打在了他的脑海里。也许上天也觉得他不应该吧。他的英语老师换了,那老师不错,常鼓励他,帮助他,告诉他“既然选择远方,就该风雨兼程”。自信的火焰又一次的燃了起来,我决定再努力试一下啊!可人生并不是都能如愿,一定有一些的绊脚石阻碍你前进,我的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都换了,他们很欣赏我的。而且后来我的挑三拣四的毛病又犯了,我不喜欢那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的课,况且老师还说我初三复习也就不怎么会有效果……

  或许,又是像当昙花一现时,我还惊艳于它的美好,没做好完全的准备时,它就已经消失了。我没有抓住机会拍照,让这美好永远的保存下来……

  中考像风一样地吹过了,我的成绩差的出奇,好像这三年没过过一样,脑海里一片空白。她出现了,给了我自信,给了我勇气,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