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不哭_900字

我们不哭_9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静静地,凝望夜空,群星璀璨,独独不见月亮的纱衣。回想着自己的努力,在那一刻一滴晶莹的透明液体落下……

  为了那处于低谷徘徊的成绩提升,我付出了比其他同学更多的精力。那时侯我常常想:我要获得老师赞赏的目光,做一个优等生。终于,成绩升上去,老师眼中的赞赏也得到了,而我却不快乐了,连哭,也失去了自由。

  当得到同学的冷嘲热讽时,我紧紧拽住衣角,告诉自己,不能哭!要忍,我是老师眼中的好孩子,不能轻易哭;我是优等生,要大度!于是,装做不在乎,一笑而过。同学为此为我打抱不平,我也只能牵扯起一个自己不愿意的微笑,很大度地说:“没关系的,他们只是说说而已。我做我自己就好了!”他说,你真的很优秀,要是我,早发脾气了。我装做不以为然地笑了,心里却很苦涩。

  我相信男女生之间是有友谊的,可谣言还是传开。“琳,他们说的是真的吗?”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同学追上来问。我愣了愣,反问:“你相信吗?我和他没有什么的。”“其实你们蛮配的,你不要因谣言而和他断绝来往啊!”她笑了,笑得很灿烂,“我支持你们!哎呀,公交车来了,我走了,拜!”我低下头,笑了,只是很苦,原来她,也误解我,不相信我们。“不要因谣言而断绝来往”这一句知心的话,却,我不是我希望的那样理解的说出。鼻子很酸,好朋友也误解了……咬咬牙,对自己说,我要做骄傲的公主,做老师的得意门生,怎么能因为这么一点点误解而哭泣呢?被同学看见了,他们又该说我耍小姐脾气了。对啊,不能哭,妈妈说过,优等生应该坚强!抬头看看那耀眼的太阳,刺痛我的眼睛,我还是努力抹出一丝微笑,:“只是一点点误解,干吗要哭!”心里却在质问自己,真的只有一点点吗?

  ……

  擦擦泪,对着满天繁星说:“我没哭,真的没哭!”声音很沙哑。想着优等生不哭,心里却落泪,好想好想质问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没骨气?连哭也不敢承认?”我自己没有给出回答,只是望着星空,笑得很苦涩,最后竟连一丝微笑也笑不出,僵着脸为自己:“这是变为优等生的代价吗?”顿顿,有不禁再问一句:“值吗?”还未回答,妈妈的话又传来了:“还在干吗?快做作业!怎么就知道玩!”“知道了!”我大声应道,而后苦笑一下:“失去玩的权利也是代价吗?”妈妈,也不理解我,唉――

  这次,我没哭,真的没哭,很坚强,真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