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浴火重生_700字

浴火重生_7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遗忘……

  将年少的热情幻化成最绚丽的烟火,照亮我们苍白的青春……烟火已渐渐消散,风华正茂的我们已老了,或许叫做成熟吧。

  清风帮我翻书,书哗啦啦地响。我笑:“清风不识字,何必乱翻书?”风戛然而止,一段文字击打着我的心弦.“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中被我们遗忘了.”

  新的生活强制地将我们从回忆中拉出。在脑中,过去已是一片氤氲。时间的确可以淡化一切,一切欢乐,一切伤痛。他说:“成长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感伤……

  疼痛青春,痛并快乐着。友人说:“我们的青春泛着血丝,世界不断改变我们。”我说,每个孩子都是落入凡间的天使,他们遗失了翅膀,于是,他们寻找。在寻找的过程中,他们慢慢长大――天使蜕变成凡人。

  “每个人都是上帝咬过的苹果,如果你的缺口大,那是因为上帝太喜欢你了!”书上这样写到。我想上帝一定爱死我了!

  苍白的日子里,我爱上了红色――血的颜色,有着痛的感觉,是喧嚣中的孤寂。

  血一点一点的掉下来,我满怀悲悯地看着晶莹的血从人的身体中汩汩流出。染红了闪着寒光的刀剑,妖艳无比——一种染人窒息的美。失掉了心的我只吐出一句话:“很真实!”

  舔舔嘴唇,发现唇已被风吻的鲜血淋漓。我满口血腥,我知道,我已经麻木,麻木得快要崩溃。

  涅盘……

  在地狱的烈火中,我忍受灼热的煎熬。我不断流泪,企图用心底苦痛的泪水浇灭烈火。但我发现哭泣不起任何作用。烈火依旧,甚至更加猛烈。

  这是一个炼狱,这里烈火如歌!我选择坚强,因为歌中说被火烧过才能出现凤凰,我享受着痛苦!

  佛云:“凤凰……浴火重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