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做自己人生的船长_350字

做自己人生的船长_35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好似海上航行的船只。船只不会迷路,是因为有不灭的航线;船只不会沉没,是因为有灯塔的指引……但是,只有航线和灯塔是不够的!要想主宰自己的人生,活出自己的风采,就要做好自己人生的船长!

  当惊人的巨浪撞击着船只,当凛冽的狂风吞噬着船只,当猛烈的暴雨肆虐着船只。船长依旧镇定自若地指挥着抢险,眼里只有希望和成功,那不是自大,而是自信与坚定的体现!他不允许船员惊慌,更不允许自己怯懦!

  等到第二天,船只安全了。船长脸上多了一圈倦容,仍是一副风平浪静的模样,没有成功的喜悦,也没有对海难的抱怨。

  雨果笔下的哈尔威船长相信你一定耳熟能详吧!能为了履行自己的职责献出自己的生命,这是要多大的勇气啊!而我们呢?我们不需要献出自己的生命,我们只要见风使舵,在困难面前保持微笑,使困难迎刃而解,并永不放弃。只要这样,便可以拥有快乐人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