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懊悔的我_800字

懊悔的我_8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有一些懊悔的事吗?我就有。想听吗?想听就告诉你吧!

  “啦啦啦,啦啦啦……”我一边哼着歌,一边思索着问题。是什么事使我这么开心呢?嘿嘿,告诉你吧,今天是我奶奶的生日。你可别小看这生日,我可是整整盼了一年。因为我知道,奶奶生日时,肯定有许多好吃,好玩,好看的东西。

  可天有不测风云,老师竟然让我们中午放学背今天学的文言文—学弈。这可把我给急坏了。老师啊老师,我和你有仇吗?我好不容易有一个好心情,就这样被你给破坏了。没办法了,师命难唯呀!我只有乖乖的在座位上背书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许多同学都背完书回家了,可我却还没背出几句来,该死的文言文,都是你害了我。

  忽然我脑子一转,有了一个好主意。我立刻拿了笔,健步一飞,到了登录表面前,就要打一个“∨”。不行,老师说过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的。就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肚子咕咕地叫个不停,好像在劝我快点打“∨”。我又仿佛看到餐桌上的烧鸡,烤鹅再一一向我招手。唉,不管了,大不了下午回来再背。

  打完“∨”后,我向箭一样冲回家里,饱餐了一顿,把背书的事抛到了九霄云外。

  下午第一节课开始了,语文老师笑眯眯地对我们说:“我来抽查一下今天留堂背的文言文。”

  什么?抽背?天啊,您可千万要保佑我啊!我以后再也不作弊了,不要让老师抽中我啊!

  “小颖,你来背。”

  不会吧?这么多同学,偏偏抽中我!老天,你睡着了吗?我不情愿的站了起来,“弈秋,通,通国之……之善……善弈者……者也。使……使……”

  “你怎么了?是忘记了,还是你根本就没背呀?”

  “我……我。”

  我心里懊悔极了,真希望时光可以倒流。可惜,这是不可能的事。朋友们,你们明白了吧,可千万别像我一样,到了后来才知道后悔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