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约束_500字

约束_5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不要自由,我只要约束!

  雏儿的羽毛还没长成,您却要弃我而去。为什么,难道只是因为我是女孩吗。难道我就不如男孩了吗?众多哥哥弟弟里,谁的成绩比我好?没有吧,次次全校第一,我为您赢得了多少荣誉啊,我心中有无数个疑问要问你,可您却总对我冷若冰霜。

  妈妈,您知道吗,当您说出不让我读书,让我打工赚钱的时候,我的心如刀割一样。为什么不让我读,凭什么不让我读,家里的条件又不是不允许。我想只是因为我是女孩吧。哎,既然不要我,为什么要生我,弟弟的成绩又没我好,为什么啊,不读书的为什么就不是他呢?

  妈妈,自从弟弟出生后,好吃的,好玩的从来都没在我手里出现过,Why?就连今年过年的衣服您都没给我买,为什么啊,您也太自私了吧。

  妈妈,您还记得吗,当这次我把区级三好学生的证书和校十佳学生的证书给你看的时候,您却让我伤透了心:“它能当饭吃吗,有P用啊!”我努力了一学期,却换来了这么一句话,您知道我又多少伤心吗?

  衣物礼物我可以不要,但自尊我却不能不要啊,正因为我好强,所以我可以战胜众多学长们成为学生会主席,可以战胜班上的各位精英成为班委中的一员更过关斩将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所以,妈妈我想对您说:“我是女孩,但我绝不比男孩弱,我是女孩,我不要太多的自由,我只要您的约束您的关怀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