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语言_1500字

语言_15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曾经,我一度认为爸爸他不爱我,他只关心他的生意,他只关心我们家刚出生的小生命。我无数次地哭泣,我只想唤起他对我一个,真的哪怕只有一个关注的眼神。于是我努力学习,我积极投身于学校的任何活动,可他呢?只会在我失败时,给我一个失望、责备的眼神。够了,真的够了!我于是与他争吵,想唤起他对我的注意。可是,我错了,真的错了。爸爸他也爱我,只是他对我的爱太含蓄,他太不懂用他的言语来给我增加一点动力。

  2006年3月26日星期天

  今天是我的生日,好期待哦!爸妈会送我什么礼物呢?我一改往常的懒惰,放弃了星期天的懒觉,早早地起来了。我好想看到一个个惊喜啊!可是,楼下冷冷清清,笼罩在清晨的寂静之中。呵,没关系,爸妈还没起床嘛,他们工作那么辛苦,多睡一会儿是应该的呀!我这样安慰着自己。我来到厨房,煮了泡饭,等待他们下楼来。……这都12点了,怎么还不下楼啊,饭都凉了。于是,我一边叫着“懒猪起床了”,一边进了他们的房间。呵…呵…房间里空空如也!我好笨哦!心中的委屈、辛酸全都化作了泪水,不争气得流了下来……晚上,妈妈回来了,她不停地对我说着对不起,我一点也听不进去。妈妈递给我一件礼物,并向我解释:“丹娜,对不起。你爸出差了,我只好去厂里帮忙,所以就……”“妈,你别说了!我能理解!”我这样叫着跑进了房间。

  今天真是个倒霉的日子,生日没过成,饭也没吃!唉!我好恨爸爸啊,他没给我买礼物,没对我说“生日快乐!”,没来向我道歉,没……

  2006年6月20日星期二

  总算考完试了,好轻松哦!考得还行,可以过个快乐的暑假了!“爸,我出去了!”我跟同学约好了一起去玩,可他却说:“不准!”“为什么?”“不准就是不准,没有为什么!”我看见怒火在他脸上烧,我不敢再顶嘴。我很生气,把包一摔,就冲进了房间,门被我重重得摔了一下。我还是很不解气,在房间里乱咬枕头。

  为什么?为什么我就不能轻松一下?为什么我的爸爸那么专制?我好讨厌他哦!

  2006年9月7日星期四

  爸爸都已经好几天没回家了,妈妈说他出差了。可是,妈妈为什么偷偷哭呢?她为什么每天那么晚回家呢?而且还常常发呆?怀着疑问,我找到了妈妈,我问:“妈,爸到底怎么了?”妈妈她不说话,但在我的一再逼问下,终于道出了实情:“你爸爸为了救朋友,受了重伤,现在躺在医院里。”妈妈说完就泣不成声了。“为什么,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你爸怕你担心,怕你耽误学习!”“他?他从没关心过我,他没有!”我大声吼着。“啪!”我突然感觉脸上火辣辣的,随即眼泪就流了下来。我摸着脸瞪着妈妈,她冲我喊着:“你爸,出差还不忘让我给你买礼物,住院了还每天问我你的情况,你居然说他不关心你?你太让我失望了!”啊?原来他没有放弃我,我……“妈,快带我去看他!”……

  爸爸现在已经好了,我们之间的误会也消除了,虽然他还是像以前一样无语,但我已能感受那份无语的爱。

  “为什么要听爸爸的话,长大后你就会开始懂得这段话,长大后我开始明白,为什么我跑得比别人快、飞得比别人高。将来大家看的都是我画的漫画,大家唱的都是我写的歌。

  爸爸的心他不让你看见,温暖的事都在他心里面,有空就得多摸摸他的手,把手牵着一起梦游……”这是我改编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而成的,也许这最能代表我的心情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