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回家_750字

回家_75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回家。从刚起床我们宿舍就激动的哇哇乱叫。大胖一边洗脸一边唱跑调的儿歌。我一边穿衣服一边唱国歌。我认为我唱国歌是不跑调的,不管怎么说,我还是很爱国的。早上一激动,说出了:雷峰同志个不高,关键能捅炸药包。这样的豪言壮语。我不知道董存瑞九泉之下听到这句话是伤心还是欣慰呢!。

  昨天晚上她们都睡的挺晚的,我也趴床上看英语。结果睡着了。[我保持着看书的姿势睡了一夜。那可是个高难度动作啊。早上起来我累的是够戗。

  这两天我特倒霉。特别是前天,简直倒霉到HOME了。[先是早上迟到了,中午发现MONEY丢了,我特心疼的哼哼着。下床时摔到了。晚上把壶打碎了,还发现了一只张的挺肥的老鼠。吓的我一晚上都没睡好。刘晴还去我们宿舍找事,刚好电话响,又被收走了。估计这次拿脸上也要不来了。每次她说话都特难听。记得有一次她恰着腰,在我们宿舍破口大骂,突然冒出来一句:“你对的起咱爸爸咱妈妈吗”。当时我在喝水,直接就被呛着了我就纳闷了,怎么找的她们管理宿舍。特别是那些一年级的,跑过来管三年级,还特嚣张。整天背书似的站在楼道里喊:把卫生打扫干净,把被子叠好,下午大检查。有一次我去生活老师那挨训,有一一年级女生一句一个:“老师,您喝水吗”“老师,您感冒了啊”“老师,要注意身体”。靠,从那时我就知道了,世界上会恶心人的人不只我一个

  距中考还有72天,这才发现时间过的真挺快的。我一直都在想高中去哪里上,老爸老妈想让我去外面,可我偏偏就想留家里。唉,这样不挺好的吗,为什么非要考试呢。

  现在我也有了一点紧迫感,至少比以前认真了。除了没事时惹惹顾可新,剩下就在好好学习了顾可新这孩子特搞笑,他很少生气。不过我经常把他气的满脸通红,给那西红柿呢我还一脸微笑的看着他,就好象不时我惹的。装的给那蒙娜丽莎呢。

  数学老师特好,他说不让我们带作业回家,要好好玩玩哎呀那么好的老师哪找去啊不过。他布置的作业还是所有老师中最多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