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天空_900字

天空_9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元月一日,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外婆家,本以为会有个好天气。可狂风暴雨破灭了我的联想。我总觉得有种不祥的预感,一定有什么事要发生!

  老远就看见小黑和露露在玩耍,它们是外婆家的两只小狗,小黑是露露的妈妈,露露比较讨人喜欢!它是棕色的,并不漂亮,但非常可爱。不是名贵的品种,用妈妈的话就叫“菜狗子”

  中午我们喝了骨头汤,我看小黑不讨人喜欢,我边给了一大块骨头给它,可它嗅了嗅,走开了。露露一下子过来把它吃掉了!我很同情小黑,又给了它很多,它全让给露露吃了。后来露露都饱了,小黑还是不吃,难道它也有种预感吗?

  下午我和表姐一起做作业,突然听到小黑不停的叫,还伴随着一种沉闷的木棍声。我吓坏了,马上跑出去看,声音来自楼上,我还没来得及抬头看,妹妹大喊:“杀狗了!晚上有狗肉吃了!!”顿时,我的大脑一片空白:什么?杀狗?!难道小黑它——

  我马上跑进房间,不想看,不忍看。只听小黑先是愤怒的大叫,但木棍声越来越重,它渐渐叫不出来了,声音很弱,似乎是在乞求着,然后连乞求都不能了,它发出细微的呜咽声,是再呼唤露露吗?可怜的露露被锁在楼下,奋力地想挣脱脖子上的狗链,可无济于事。我透过窗子,看的分明。可是小黑只能:“呜呜”地回答它了。“嗵!!”一声木棍打出的闷响,小黑已发不出任何声音了!露露哭了,它软弱地倒在地上,孩子似的哭了。那一棒仿佛敲在我头上,我傻了。呆呆地站在那儿,泪水如决堤的洪水般涌出。

  不知道我是怎么走出屋外的!当时,我看到了触目惊心的一幕:小黑被一个很尖的东西戳穿了头,挂在阳台上,叔叔正手拿一把大刀一块块割下小黑身上的肉。血,满地都是。我彻底被击垮了,我跑进房间扑在床上号啕大哭。外婆叹了一口气:“早上还那么好的狗……

  晚上,他们喜气洋洋的吃着狗肉,我对他们充满厌恶,!现在,人们养狗大都不是为了娱乐,是为了吃。人和狗同样是动物,为什么狗就那么可怜?它们勇敢地接近人类,而人类却要杀死它们?这是为什么?我实在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各种感情交织着,猛烈的冲击着我,泪水再次蒙住了双眼……

  后来,露露什么都没有吃。它一个人躲在楼上。好象在独自流泪。我们的新年多么愉快,大家团聚在一起。可狗狗们却要忍受生死离别的痛苦。老天为什么这么不公平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