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心情_1200字

心情_12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习惯的倒上一杯水然后熟练的打开收音机,轻轻的把小猫抱到自己腿上,抚摸着它那柔软的毛。静静地听着、看着。

  只是偶尔端起杯子喝上一口,然后逗逗腿上的小猫,看着它不由得陷入了回忆:这只猫是我一朋友送给我的。那是去年六月份的时候了,那时候我去区里参加残疾人运动会培训,在那里认识到了我的好朋友——小于。他是一个说话声音十分轻柔的男孩子,比我大两岁,但我却依然执着的叫他小于,呵呵。由于里面其他的人都比我们大,于是我们慢慢的成为朋友在一起,一起说着自己的生活、兴趣。直到现在我都忘不了在那盛夏中大家都午睡了而我们两个偷偷的出来,他推着我在小道上慢慢地走着,说着,每当走到小卖部他总是停下来买两支雪糕,然后他一支我一支,在训练所在学校后面的树荫里静静的聊天。

  然而,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七天的时间一晃而过,但我并不难过。因为小于答应到我家玩,还答应了送我一只小猫,我曾经想过无数次,也许小于就是我人生中难得的知己吧!依然忘不了小猫刚来时的情景,那样的怕人,我费了三天才让它不怕我,特别是有天晚上它害怕钻进我的床底,由于床很大,我自己搬不动,至少让它在里面。它叫一声我唤一声………………

  不过它现在却非常的听我的话了,每次我唤它总是很快的过来,但还是非常的怕陌生人,而且它骨子里还带着那种淡淡的冷漠感,这跟小于非常的像。这只猫不仅我十分喜欢,而且是我和小于友情的见证,我想我绝对会好好的照顾它,保护它,不让它受到任何的伤害和委屈。

  无意识般的端起水喝了一口,那已经冰凉的水猛地刺激了下喉咙,我的思绪才回来,我不禁暗暗苦笑,最近老是喜欢走神,或许这就是长大的原因吧。

  放下杯子眼睛又转向收音机,呵呵,这收音机是前几天小姑给我买的。我从小学二年级开始听收音机,到现在已经听了六七年了,最有趣的是我第一个收音机是我大姑给我买的,而现在的收音机是小姑给我买的,呵呵,这是不是很有趣?

  因为腿的残疾,同学们在外面玩的时候,我总是偷偷的塞上耳机静静的听着那小巧的收音机,或许是那时候不懂得爱惜吧,那个收音机并没有听太长的时间就坏了,但它却让我对收音机非常喜欢了,听着那些主持人的声音和歌曲的声音还有那有趣的评书,让我不禁都深深入迷;第二个收音机是我爷爷奶奶送给我的,可是听了没几年就因为我听得太入迷耽误了一件事情就被我妈一气之下摔坏了,说真的,收音机坏了之后我有段时间差点无聊得要死,只好把所有时间都放在看书上;第三个收音机是我爸爸给我买的,听了有两年时间吧,但老是有些小毛病再加上我睡觉不老实给把它打飞了,以至于都没法修了,到现在已经一年多没有再听了。没想到小姑竟然会在从北京回来的时候给我买收音机,看着这个精致的收音机我当天晚上都没有好好的睡觉。可是,听着那些原来熟悉的电台和主持人还有一些不认识的主持人,总觉得很别扭,这也许是电台的成长吧,而我不是也在成长吗?我这样安慰着自己,不过幸好我的适应力强,现在已经对那些改变熟悉了。

  想到这里,我不由得微微一笑又喝了一口水,精神为之一阵,感觉不错。看着小猫懒洋洋的样子听着那些依然熟悉的声音,想着这些陈年旧事,心里突然生出一种渴望,渴望所有的人一切都好,都开开心心的。在这还未出正月的日子里,心里默默的祝愿着。PS:总是觉得写的有些乱七八糟,不知道怎么回事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