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追忆_500字

追忆_5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写这个的目的很简单,只是想追忆一下我的生活,我想即使哪天我老了,死了,但那些文字却会永远鲜明,唤醒着我大脑深处的记忆!

  每当一天过去,放学回家的路上,我都不段问自己,今天收获多少?今天学到了多少?今天有那些有意义的事。

  广阔的苍穹,如此辽阔,仿佛包容着世间的一切,但我常常在想,那广阔的背后会有多少寂寞。雨,到底是揉碎的情泪还是天空落寞哭泣。我常一个人在夜幕降临时,在黑暗中以惯有的姿势静静坐着,晚上,在黑暗中时,当所有的面具全部卸下后,总是会有一张脆弱得泪流满面的脸,而我却乐此不疲,我甚至在想是否是巫师在我身上下的一道咒语,注定我将是个不被人读懂的人。

  很多时候,我都在回忆,回忆那些过往如烟云的事,那些小时侯和小伙伴吵架后,第二天又开开心心的和她分享同一支冰棒的日子,那些古树叶子飘落在地上,被踩出的“喀喀”声,宁静而安逸的日子,那些空气中有着怡人清香,如同一个少女的初恋般的日子,那些为一只棒棒糖便会开心的大笑的日子,还有许多许多的事情,它们不断在我的脑海中翻涌,出现在我每一个梦魇中,将我啃噬得尸骨无存,往往想着想着,眼眶便酸涨了起来,于是便不敢再想下去,怕眼中的“七喜”又叛逆出来!我的那些回忆永远停留在生命中驻足过的每一片心灵土地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