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_800字

生活_8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其实不是所有的话都要说出来;其实不是所有的话都能说得清楚。正如我对你的爱,朦胧却又清晰地在我的心中永存!

  该怎样向你倾诉我对你的爱恋?该怎样表达我对你的深情?语言于我是那样的贫乏。我在梦想的城堡里,营造着日臻完美的幸福。以日为梁,以月为脊,以星为橼,以夜为羽。把一个又一个梦幻牵引到你的面前。让你能丢开世俗的一切,泊在我削瘦的臂弯里,体验飞翔,永恒和安谧。希望我傲岸坦白的声音能为你凝练出一句沧桑的海誓山盟;希望我简洁深情的语言为你承担起万千恶俗的流言蜚语。你所有的微笑都如水般凝重如雾般迷蒙,你全部的哭泣都如风般隐约如雪般圣洁。我愿在你脉脉的观望中,蝉蜕一样剥离自己的灵魂,心甘情愿地忘记自己的存在。我渴望着有一种传奇或故事可以让你我化作光阴的经典;我渴望着找一种借口或理由可以使我的爱与你魂梦交融。

  我知道,我今生输不起的就是感情,在如诗如梦的眷恋里,我是多么的专制,多么的义无返顾啊!而此时,在我心灵最温柔最敏感的一隅,自卑和胆怯像微雨中的风烛忽隐忽现着。当我沉寂如潭的生命中蓦然出现了你清瘦的身影,我感谢上帝这如此美丽的赐予!人生苦短,岁月仓促,你瞬间的介入已点缀了我生命的全部!

  如果我不能占据你全部的激情,如果你的梦境注定与我擦肩而过,那么我宁肯让那结局来临,我要悄悄地离去,让我无怨无悔的爱情,始现最初的真诚!让我清白的泪水,洗去凡尘寞路间的一丝污痕。我宁愿做昙花一现,我宁愿随风起伏,兀自飘零。我宁愿用我的生命祭奠我对你的爱情!

  我不要等待的煎熬整串整串,在凄凉的孤独中等你;我不要那种梦魂牵挂,欲哭无泪的无奈。我只要你的热情从容流露,回应我夜夜呼唤你的心。这样在每一个夜凉如水的时分,在每一个惆怅如秋的时刻,我都能够长成一棵茁壮挺拔的相思树,想象着未来的春天我们手牵手的情深款款。

  美丽的期待就这样在我的心怀里跳荡不安。在心中,你清丽如盛开的水莲。我的泪一下子涌出来,我对自己说,我爱这个水莲花般的女人!永远的。今生。来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