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三学习_800字

初三学习_8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我已经是初三的学生了,最近几天我都沉醉在游戏中,除了这个我还真没想到还能用其他的生活方式来代替它了。学习,我一直都没有积极性,因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而我却偏偏对学习不感兴趣。

  今天该玩的游戏也玩的差不多了吧,退出“游戏大厅”,看到的只是空空荡荡的电脑屏幕。“接下来要干什么呢?”心里反复想着,几分钟后,我想到了小荷,也对啊,除了2006年的夏天我是小荷的“常客”外,如今我却是“稀客”了。于是,我的右手好象是被束缚地拉了过去,然后就点击了小荷网。

  进了小荷,一开始我就查找芷阳姐的作文本了,看完她的“凌晨的思念”与“听花开的声音——冰凌诚夏”这两篇作文后,此时,我那尘封的心门顿时被开了锁“啊,这几天我都干了些什么了?你已经是初三的学生了,难道游戏就可以“养”你一辈子么?你真傻,还不赶快抓紧时间!“啪!”我头上好象被木棒重重地敲了一下。现在我才开始觉醒,我真后悔浪费了这个寒假,这将是我初三的最后一个假期了,可我还在这样挥霍它!想到初三那上半年,我就计划着寒假生活,打着比较“如意”的算盘。可今天也接近了寒假的尾声了,我都做了些什么呢?

  剩下的还能作些什么来弥补呢?

  一想到我们班里的“才女”,我们班里的“小数学家”……现在的我仿佛是一颗在一盘上已经被淘汰的弹珠了,剩在盘上的都是些“强力弹珠”了——竟有这么大的挑战在等着我呢!!

  现在也就没必要想到全国,想到我们这的另一个地区,想到那儿的初三的学生比我们这强多了!可,这,我已经无能再提了!

  我知道我的这份热度也只能持续三分钟,说不定过了一会儿我又伏在了电脑旁,“坐”在了“游戏大厅”里!但是趁现在有“感受”就尽快把它写了下来,省得我将这遗忘。

  下了楼,我匆匆地整理一下自己还仍在一边的“任务”就开始“奋笔疾书”了。

  看来,剩下的出三时光,我也只能像芷阳姐那样熬夜了!!也许这是比较好的选择吧——也无其他选择了!

  “虫声新透绿窗纱”我清晰地听到屋外的虫声,我感受到了夏天的气息。夏天,将会有一首进行曲。

  初三=奋斗=一心一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