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给妈妈的信_900字

给妈妈的信_9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

  女儿想要自由,您知道吗?

  昨天,您又看我的QQ好友了,而且删除了两个好友。您竟然没经过我的同意就删去了!您也没有告诉我,但是我发现了,您知道女儿心里是什么感受吗?

  我刚有QQ时,只加了几个好友,都是亲戚。我来到小荷后,交了几个好朋友,我加了他们的QQ。

  您知道吗?您把我刚交的一个朋友删去了,他是一定成功。他作文写得很好!真的很好!我加他只是想让他传授一下写作经验!我真的很想很快地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我这是学习呀!难道您不想让女儿进步吗?可您不分青红皂白就删掉了!

  您还删去了ZHAOYIHE,他作文写的也不错呀!您为什么删去他呢?您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您看了聊天纪录,也许是因为那一句话生气了。那句话是:“我妈来了,不聊了!”您知道我为什么这样说吗?那次,您看见我在和万里晴空聊天,您说:“总是和他聊什么?”我就对万里晴空说了那句话,中止了我们的聊天。

  从此,只要您在,我就再也不敢和他们聊天了,因为我怕您又说我。女儿真的很伤心,很伤心。

  女儿真的很想要自由,也许您会说:“小孩子就是学习的,不应该上网聊天!”但是,您知道我们聊的是什么吗?我们是学习,偶尔会开一些小玩笑罢了。

  难道您还以为我们聊的是男女朋友的事吗?您应该知道,女儿不是那样的孩子!我不一直都是您的乖乖女吗?

  也许是青春期发育的原因,我有些叛逆,会说一些倔强的话,请您理解女儿。您总是认为网上都是骗人的,但是您应该相信网上也有真诚的友谊!难道您就认为女儿会很倒霉吗?我只会被人骗吗?不!您应该往好处想一想!人生应该是乐观的!

  您的多虑并不是没有必要,这也是应该注意的,女儿知道。我知道您是为我好,您很爱我。作母亲的谁不关爱自己的孩子呢?我懂。

  您的疑心太重,难道您还不相信自己的女儿吗?每一次您说完我,我都会很伤心。我甚至想气气您!我也要弄一个男朋友,而且是“狂野男孩”!我还要把他带回家里气您!但是,我是绝对不会那样做的!我想过后果,但更重要的是我怕伤您的心!女儿很爱您!女儿不想伤您!

  也许我的话过分了点,但希望妈妈能理解我。

  妈妈,今天是元宵节,您为我付出了许多,您辛苦了!

  妈妈,我哀求您,让我尝尝自由的滋味,好吗?

  祝妈妈:健康漂亮!

  爱您的女儿:雅楠

  2007年3月4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