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怀念的日子_900字

怀念的日子_9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在初中这段时间里,最让我庆幸的是,我有一个团结的班集体,老师既严厉,又幽默,严厉时吓得人不敢喘气;幽默时又非常搞笑。同学们又活泼,又好学……总之,在我眼里,93班永远是最棒的。

  那年夏天,我低压槽来到这个班级,第一天上课,第一个和我说话的人是个男生,叫小管,坐在我前面。最巧的是,我的同桌小张竟是我的小学同学!因为我们几个是前后桌,低头不见抬头见,很快就熟悉了。但是,小管总是和他的同桌议论小张,所以小张看不惯前桌的两个男生,尤其是和小管,动不动就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得不可开交,相反,前面两个男生就和我关系比较好,小管总是叫我姐姐,我和小管的关系自然而然就更好了。

  小管人挺好的,学习嘛,也说得过去,就是除了数学课,别的课都睡觉,但他特别聪明,尽管常常睡觉,成绩却可以保持不变,学起数学,可认真了,这点我这个做姐姐的就特别的佩服。他长得不算帅,但特别可爱,看见他,就有一种想笑的感觉,而且他很爱打篮球,动作挺敏捷的,别看他个子小,打起篮球来,还挺像模像样的哩!

  介绍了一下小管,相信大家对他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吧?我在这里有姐姐,有妹妹,有哥哥,就是没有弟弟,所以,一年多以来,他一直叫我姐姐,我也就拿他当弟弟看,我甚至可以依赖他,以至于有些事情我也有点儿偏向他,就因为这,小张还冤枉我“重色轻友”呢。

  在那一年半的时间里,是我最快乐的。我们聊天,一起吃东西,考试前一起复习,为了一道数学题讨论好久,说说笑笑,日子一天天过去,挺快乐的,在学校,我们面对面;放假了,我们在QQ上聊天,说笑……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不因环境和时间的改变而的改变,就算毕业了,同学们各奔东西,我们还是像原来一样不会改变,但事情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美好。

  初二上半学期,我们班调座位,把我们两个调开了,打那以后,我的生活就少了很多笑声,而且小管也不常常和我说话了,我原本以为,我们之间的友谊很牢固,但我错了,有好几次,我从他身边擦肩而过,他也不看我一眼,我真的很难过,我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了,直到现在,我还是想不通,也许他真地把我淡忘了,我们今后会变成陌生人吗?

  想想过去,真的好快乐,可现在……好怀念和弟弟在一起的日子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