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栀子花开_450字

栀子花开_45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六月的季节,栀子花又开了。

  阳光撒满了整个校园,支离破碎的挂在墙头树枝上,班驳得让人心碎。在这样的季节里,清晰得可以听见心跳的节奏。

  明天是6月1号,儿童节。

  离中考还有17天。

  总认为童年的时光是最让一个人难以忘怀的——那个时候的天空总是清澈得一尘不染,天空若有若无的挂着我们的微笑。而我,总是喜欢躺在浓密的树阴下,穿过树丫,看着湛蓝的天空,把眼睛睁得够大,试图看穿到底什么地方才是宇宙的尽头,而最终的结果总是以我的眼睛被刺的花花绿绿而告终,然后便很有满足感的闭上双眼,沉沉睡去……

  然而倏然醒来,已是大半个初三。

  直到有一天,当窗外的栀子花香飘到我的脑海里。

  本以为在这酷暑的六月,连花儿也会开得力不从心,我放弃了她,可是她却没有放弃属于她的季节——她是如此的绚烂洁白。超凡绝尘的开在六月,属于我们的季节……

  于是,我放下早已厌倦的书,拖着疲惫的身子来到窗子前,看着她在风中尽情的摇曳着……

  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我情不自禁的说到:“中考,你尽管放马过来吧!我恭候着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