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_650字

春_65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就这么来了。但并没有预告,只是潜意识里的一种冲动。暖洋洋的阳光懒散地照着这个庸俗的小镇,让人感觉无可适从。

  小默,我突然想到了这个神秘的女子,但我想象不出任何关于她的影像,就如我永远无法预知明天我会有怎样的生活。此刻,她是否带着满脸傲气穿梭在某个繁华的城市?又或者,她一身素净默默行在林间抚弄幽长的秀发?我无从知道……突然意识到我竟疯狂地迷恋上了这个女子,是因为她的文字?这一点无庸置疑。还有一点,我发现她的生日,就在我前一天。我原先不知道我是如此信命的,看了她的资料,内心就有一种奇怪的悸动,我不知道它是在受什么的牵引,但我却在心底深深地刻下了这两个字:小默。

  2007年2月26日,我郁闷,出奇的郁闷。是在害怕下半学期的冲刺么?我不知道。午后,我走在这个毫无生气的校园,仰头,看天,可是阳光让我受不了,我讨厌这种庸懒的阳光,它能催眠,我害怕某一天,我就这样突然倒下,长睡不起。

  郁闷、失落,这些感觉就像慢性自杀,你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种漫无边际的空虚吞你的肉,噬你的骨,我静静地站在墙角,任上帝安排我的宿命。突然间我感觉困了,是的,我倒在了床上,而后我又梦见了柯柯,他答应过为我带一本漂亮的笔记本,可是梦中,他给我的笔记本又破又丑,残缺不全,就这样被卧狠狠地摔到了地上。在后来,我又梦见妈妈把柯柯给我的资料书全都卖掉了。多么荒诞!醒来后,依然惴惴不安,于是,我给柯柯拨了通电话,可结果,电话那头,并不是我要找的人。

  我决定用醉生梦死来形容我的这个寒假。

  春天,落英,飞,扬,殇,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