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心中的网络世界_550字

我心中的网络世界_55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上网的时间也许和一些老手比起来并不算长只有短短的两年,但是,我却深深的体会到了网络世界的奇妙,网络世界,奇妙无穷,变化万千……这是用什么也形容不了的我时常上网,但是,我在学校里听到的同学们议论纷纷的那些“惊心动魄”的网络游戏,却对我没有一些诱惑力,当同学们听到了每一个好玩的游戏时,那么,他们只要一上网,便去费尽心思的研究那些对于他们来说十分痴迷的游戏。

  也许我是有一些呆板,我只是把那个在她们我内心中的游戏工具当作了一个充满智慧,学识渊博的老师,用着敬畏的心态,去了解,去查询那些他会而我却有一些迷糊的知识。

  我也不仅仅是把它当作我的老师,而且把它当作一个使我放松心情的一个绚丽的,美妙的的地方。当我心情不好时,我便会在网上找一些知名歌手的曲子,聆听他们心灵的真谛,感受那美妙的旋律,来放松,释放我心中的压抑,不快。

  每当我上网的时候,便是我十分快乐的时候,因为我又可以学一些知识了,我又可以读许多的名人名着了,有可以进行一番心情的调试,心灵的净化。

  每当我在书上,报上,电视上,网上读到某些社会青年因对网络游戏的执迷不悟而走向犯罪的道路,甚至自杀时,我就会产生一些矛盾,我就会思索,为什么那可以使我们增长知识的工具会成为罪魁祸首呢?

  网络十分的奇妙,它是我深陷,使我依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