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快乐飞离了快乐_1200字

快乐飞离了快乐_12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我终于飞起来了!

  哈哈哈哈,我终于飞起来了,如此快乐的呐喊也都或许不会引起任何人惊讶的一瞥,也或许是他们根本就听不见,但是我还是要喊,“我终于飞起来了!”

  我在这片自由的天空中飞翔,这是我多长时间以来的梦想啊!其实我也不是恶魔,但为何此时飞在天空我有一种报复的快感呢?我不是恶魔,因为我是人们所谓梦寐以求的东西,就暂且说我是东西吧,因为我没有真正的肉体,我的灵魂是负载在别人身上的,他们待我好,我会加倍的奉还,妈妈说过“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嘛!呵呵。其实我的家族很庞大,自古以来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快乐。

  人们都说快乐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我亦是觉得如此。每个“快乐“都有一个主人,我们负责把自己特有的性格送给主人,这种性格也被人们叫做快乐。在二十几年前,有一个婴儿呱呱坠地,因为他的诞生使这一个和睦家庭里的人都笑的合不拢嘴,所以就给他起名叫“快乐”。我真是快叫他们惹毛了,怎么到处都是快乐?快乐很普及吗?但我见过的人为何都说自己不快乐?

  偏偏家族长老又叫我去服侍于他,我真是气死了,但我是快乐,我有自己义不容辞的使命,我飞到他的身上,把我的快乐注输给他。快乐渐渐长大了,从聪明灵巧渐渐变得英俊帅气,家人都待他很好。但是这个自命不凡的孩子偏偏不爱笑,他的脾气很暴躁,在家人给他无数溺爱的时候,他总会“借题发挥“,抱怨家人待他浅薄,他说自己不快乐。路上的小草,嬉逗的黄雀,他没有心思看一眼,他说“我不快乐”,他拿着家里的钱说回归自然才会快乐,于是家人便尊随他的意愿独自驱车旅行。

  在这原始的森林中,到处散发着自然的芬芳,绿树成荫,溪流潺潺,我赞叹着大自然怎会有如此神奇的力量。偏偏快乐又冷不丁的来一句“我不快乐!”,我真的是气急败坏,我对他说“我也叫快乐,我也可以随心所欲的去环游世界,但是为了完成我的使命,我只能跟随着你,经你这么多年的磨难,我原本赋有的快乐也要叫你磨完了!”说完后我才意识到自己的愚笨,他不会听到我的话,我不是在浪费口水吗?哎,管不了那么多了,听不到我也要说,这是我积聚了多久的愤怒啊!即便我是快乐!

  “你怎么不快乐了,你有别人所没有的一切,你也有快乐,我在你体内已经二十多年了!你从来都无视我的存在,难不成还要快乐现身在你面前你才会说一句‘我很快乐’?倘若可以我也会义无反顾的去完成我的使命,但你得想清楚,我不能现身,我只是一个灵魂,我叫快乐,我就在你的身体里,你却从不肯去意会。你若稍稍把那扇叫开心的门打开一些,你就可以感到快乐,可是你没有。快乐是需要自己去挖掘的,你不肯动手我也无能为力了。再见吧,年轻人!”多年没说话的我竟然可以一口气说这么多,使我自己也倍感惊叹。说完后,我飞离了他的身体。

  此时我在他头顶的天空中飞舞,我看着那个也叫快乐的人,是的,他真的一点都不快乐!他从不知道其实快乐一直都跟着他,更进一步说,他自己本身也就是快乐!但他不懂珍惜,也不知道珍惜!我没有完成使命,所以我变成了天使,但我是快乐的天使,我本身赋予着快乐,但我更懂得如何去运用快乐!此时的他还在那广袤的森林前一遍一遍的呢喃着“我不快乐!”。我最终飞起来了,飞往了那个快乐的天堂,我在心里默想,假若有一天他也来到这里,他就能看见我,我会告诉他什么是真正的快乐!

  我终于飞起来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