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回忆最美_1000字

回忆最美_10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喜欢用照相机捕捉生命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更喜欢在空闲时把他们找出来,以及回忆那时的情景。或许,我是在逐渐成长,有时想起当时年幼,稚气的我,不禁觉得可笑。又是一个春日温暖的午后,我翻出了小学的毕业照,昔日同学的一张张笑脸,将我的思绪拉回了那个红领巾轻舞飞扬的时代。

  当时我所处的六(3)班,是一个“庄重不足,活跃有余”的班级,班上的大多数同学都是搞笑的高手,一句话就能让别人笑得前俯后仰,也正因如此,小学的生活一直充满着和谐,幽默,叫我至今难以忘怀。

  记得那一次,班上刮起了“自拍电影”的怪风,有个同学甚至组起了小团队,自编自导自演地准备了几部笑料百出的小电影,星期五的班对课,我们自发组织了一个“603电影节”以便将同学们排练的电影,小品,话剧展示给大家看。其中包括讲述打击假冒商品的《城管的一天》诙谐的《小鬼当家》,当然最受欢迎的还是《新编西游记》,在这部片子中,唐僧使徒来到了二十一世纪的中国。重走取经路,让他们感到亲切,而社会的巨大变化又让他们感慨外千。小演员们的生动表演配合导演编剧的精心安排,这样一部极具无里头风格的电影最终获得了我们的最高奖项。

  当然,回忆并不总是快乐、美好的,有些事虽然过程艰辛,但在最后往往能让人更了解成功的来之不易,2005年四月,我们又一次迎来了校际篮球锦标赛,虽然这次比赛规模不大,但我们还是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很幸运,我也是为班争光的出征队伍中的一员。第一天,我们班男生顺利的战胜了六(4),进入复赛,而我们女生队的晋级,却充满了荆棘,或许是对方球员求胜心切,她们屡次伸手打伤了我方队员,幸好最后,我们技高一筹,最后取得了胜利,这一次的经历让我们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刻骨铭心。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六年的小学生活就带着我们欢声笑语转眼即逝,毕业典礼,我代表全体毕业生上台做毕业致辞,那些发自内心的讲话使得原先混乱的场面霎时安静了下来,同学之间的友谊在老师欣慰的目光中发芽,开花。拍毕业照时,每个人都显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1,2,3,六(3)班天才”,独特的口号让我们笑得那么灿烂,我们的笑容被定格在了那永恒的瞬间。

  这是一段多么难忘的回忆啊,告别小学,我还要经历初中,高中,大学,但我仍坚信小学的那段无忧无虑的时光会是我记忆深处最精彩的一部分,我也衷心希望从我们班出去的同学能像《恰同学少年》中的学生一样,能拥有辉煌的未来。

  这就是我最美好的回忆,这是我和我的同学共同经历过的难忘的历程,这是我想用时光机重新体验的过程,是我心中永不磨灭的情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