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书桌写信送给你

书桌写信送给你

2009-11-13 来源:本站原创

  在希望小学,三年级二班,有一个坏小孩,他在班里没有一个好朋友,也没有一个人去理他,因为他不是打人就是骂人,连他自己的书桌上都画得乱七八糟,所以人人都叫他坏小孩。

  坏小孩有个书桌,书桌的身上满是坏小孩画得画,都快成了“小花猫”了。但只有书桌愿意跟坏小孩做朋友。

  有一天,学校下了第二节课,书桌赶紧叫住了坏小孩,对他说:“我的朋友,请你不要在往我的脸上画画、写字了好吗?”坏小孩不但不回答书桌的话,反而听了书桌的话就当耳旁风,装作没事人,只让书桌既沮丧又伤心,不知道该给谁诉苦。这时,坏小孩的同桌小丽来安慰书桌,她轻轻的对书桌说:“朋友,不用去理他,只要大家都关心你就行了。”这样,书桌的情绪才稳定了下来。

  又过了几天,书桌实在忍不住了,就给坏小孩写了封信,信中是这样写的:

  亲爱的朋友,请你不要再在我的脸上乱画了,我也有生命呀!如果,别人在你的脸上乱画,你会愤怒吗……

  当坏小孩看到这封信时,觉得非常惭愧,他想:是啊!如果别人在我脸上乱涂乱画,我也会很痛、很难看的。于是,他决定改掉自己的这些坏毛病,做一个好孩子。渐渐的,他不再和小朋友打架了,也不再破坏公物了,小朋友们都喜欢和他做朋友,和他和睦相处了。

  济南市甸柳第一小学四年级 耿润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