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不是女巫的女巫

不是女巫的女巫

2009-11-13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一个女巫,一个不会巫术的女巫。我渴望和其他的伙伴一样,可以骑扫帚到处飞,可以把快乐折成幸运星送给朋友,可以站在流星上俯视大地……可是作为一个没有巫术的我,是没有资格的。

  我很平凡,平凡到像一个人类。我知道,妈妈为了我,去求女巫国最伟大的女巫以西帮助我。可是我终于没能改变我的命运:做一个不是女巫的女巫。从我刚生下来时,就注定了的命运……

  今天是我生日,12岁生日。妈妈帮我点燃了蛋糕上的蜡烛,蜡烛的微光在风中摇曳,像空中的星星那么美丽。吹灭蜡烛,妈妈告诉我,女巫满了12岁就要去女巫堡接受考验,也就是明天开始,我就要正式到女巫堡接受考验了。我静静的凝视着小窗外的那片星空,泪流满面。

  (女巫堡)

  你好!

  一个银色短发的女生朝我伸出手,我受宠若惊,但还是很冷的说了一句,哦。女生有点尴尬的笑了笑,我叫米亚,你呢?我扭过头,平静下来,我叫涟漪。

  米亚笑了,她有那种很纯净很纯净的笑容,妈妈说过,这种笑容只有皇室女巫才有的,妈妈说过,其实我也应该要有,可是为什么,我没有……

  你没有巫术吧?米亚说。我有点心虚,我不想让别人知道这一点,便撒谎了,这是我平生说过的第一次谎话。米亚拆穿我,你根本就没有嘛,干嘛要说谎话哦?我脸红红的,你怎么知道?她又笑了,笨蛋,你是笨蛋吗?如果你有巫术干嘛要走路来?虽然她说出来是毫无恶意的,可是在我听来,她就是在讽刺我。我生气的说,你凭什么说我是笨蛋?我才不是!她显然有点惊讶,又有带害怕,对不起,我,我做错了什么吗?我大声回绝,没有!你没有!一切都是我的错!我哭了。我承认,我不会巫术。可是被别人说出来这一点,我还是会哭,还是会很伤心。为什么,为什么,偏偏是我要遭受这样的不幸?

  我掉转过头,跑走了。米亚站在原地,怔怔的,显然明白了些什么。

  不知道跑了多久,不知道跑了多远。我就这么一直跑着,我觉得我什么都不会,只会给别人带来麻烦。

  涟漪,你累了吗?

  我的耳边传来一个这样的声音。我停下来回答,是的,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你是在埋怨你为什么没有巫术,对吗?

  我惊讶的发现,声音是从一颗蛋里发出来的。这颗蛋是浅蓝色的,上面有一圈水晶鞋似的花纹。我说,是的,可是你是谁?

  我是你的朋友,亦是帮助你寻回巫术的精灵。

  永兴县湘永学校初一 周静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