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祖国巨变

祖国巨变

2009-11-13 来源:本站原创

  在这60年以来,我们迎接了2009,同时,新中国也迎来60年华诞,改革开放也已经走过30年,尽管我是在改革开放后成长的,但是我深刻感觉的到了生活中那种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听爸爸说,他们小时候非常的贫穷,连饭都吃不起,更别提要买什么自己喜欢的东西了,只要能有几块番薯,他们就很满足了,有一次,奶奶煮了一些稀饭给爸爸他们吃,他们争先恐后,不用几秒,这一大锅稀粥就不见踪影,晚上,爸爸的肚子还是饿的咕咕叫,没办法,他只能把剩下的粥水舔完,可见他们的生活是多么的困难。慢慢的,爷爷在家乡的一家学校找到了工作,这才使生活得到了一点改善。等爷爷赚到了一些钱,我爸爸、姑姑、小叔才可以上学,他们很珍惜上学的机会,每天上学都很用功,时间流逝,他们都考上了大学,于是就有了我们,我们是22世纪的孩子,可以说是最幸福的,不愁吃,不愁穿,中国的经济也发达了,科技也发达了,我们想要什么就要什么,可是有的同学却不珍惜这次机会,不仅不用功读书,还不听家长的话,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中国的科技越来越发达,不久,神舟六号飞船于北京时间2005年10月12日上午9:00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费俊龙和聂海胜两名中国航天员被送入太空,圆了中国人们的飞天梦想。

  走过60年,发生这太多讲不完的故事,那些让人们为之感动,骄傲的故事伴随着中国走过了这60年,相信祖国的未来也将会遇到各种的困难,但是中国不会退缩,中国人民不会害怕,我们的祖国将会茁壮成长,会更加富强。

  中山竹苑小学六年级 梁建廷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