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雨_1200字

心雨_12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我愿意和你从冰冷一直到心有灵犀。

  ——题记

  “黄T-shirt的自己,制造银河系。”MP3里的《N+1》不断播放,思绪却已飞到你身边,回到三年前。

  05年,天使降临人间

  那个夏天,那个阳光明媚的午后。电视机上画面定格在你那潇洒的招牌动作。宇宙里春天的春暖花开,充满了你的梦想。一句“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成了广大玉米的座右铭。

  六进五的夜晚是昏暗的,连续三次待定,我们担心,害怕已经身心俱疲的你会离开我们的视线,离开你心爱的舞台,满载理想的舞台。你却显的十分轻松,趁着广告时间站在PK台上表演跳水,是在告诉我们,让我们放心吗?是在暗示我们,你一点压力都没有吗?还是,你不怕,不怕转身离开?我明白,都明白了,只要你的梦想不变,你不断的努力追求,不论何时何地,都会实现,而我们则随着你一起飞翔。你这一个不经意的举动,我们止住了即将溢出的泪水,我们要相信你,相信我们自己,正如你说的“年轻没有失败”。

  突然感到心痛,因为心在下雨,倾盆大雨覆盖了我们的泪。我们咬住牙,坚定了信念,陪你走完你的梦想旅程。

  “你想去的地方,就是我们的方向。”

  06年,天使茁壮成长

  一夜成名并没有完成你的理想,反而带来许多娱乐圈的杂论和置疑,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孩怎么承受这一切?怎么做到不让亲人、歌迷担心?你选择了沉默,然后抬头对我们微笑。这强忍的笑背后却含着你的泪,它们不会掉下,因为你的坚持,既然选择了自己的音乐之路就要走下去,不论这中间有多少考验。

  06年9月15日,《皇后与梦想》正式发行。

  06年9月20日,首唱会在北展顺利举行。

  你终于做了自己的音乐,也让我们更加了解了你的内心。为了首唱会,你每天几乎只睡2、3个小时,一遍又一遍的彩排,一次又一次地设计方案。你的努力,获得了回报。首唱会的表演完美的展现了你巨星魅力。首张个人专辑获得乐坛好评,横扫各大颁奖礼。

  “谢谢主办方,谢谢歌迷朋友,这个奖对于我不仅是个奖,而是你们的心,谢谢。”

  腾迅星光大典上,我记得宇春说过,那时,我们理解了你的一切,你也渐渐走近我们的心,我们和你会无界线吗?我们之间会不用语言表达就能明白对方吗?

  06年,我们一起走过,那个小孩当初的梦想,已经实现。

  “习惯你,就把我当作你,我们就在一起,呼吸,安静而整齐。”

  07年,天使暂时离开

  早就听说,07年你将出国深造几个月。为了完善你的音乐,继续执着的追求你的梦想,你转身离开,脑海里的一切都在你转身那一刻停止,只留下那个若隐若现的背影。

  去吧,我们永远在玉米地里等你;去吧,我们永远做你翅膀的一片羽毛;去吧,自由的飞吧,为了自己的梦想,飞吧。

  你的泪水会凝结成你的音乐,你的努力会成就你今后的辉煌。任何一个爱你或不爱你的人都会被你打动,都会支持你的音乐。

  你是上帝宠爱的孩子,是我们的天使,即使暂时离开,也永远在我们心中。

  从当初的冰冷,已经到了心有灵犀。从心雨到了心语。

  “我陪你走到最后,能不能不要回头,会不会手牵着手,晚一点才到尽头。”

  我害怕你心碎,没人帮你擦眼泪,别管那是非,只要你感觉对,别离开我身边,只有你,我的世界才完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