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寻龙山游记_1200字

寻龙山游记_12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在去年漫长的暑假中我去过许多的旅游景点,但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寻龙山之游!

  早晨我们早早地来到寻龙山,因为时间过早的原因,这里的人迹还比较稀少!走到进山的洞口,一股冷气迎面袭来,我不寒而栗!我们首先要参观的是卧龙洞,它总长4700米,入洞有几百米的水路!

  做上小船,准备出发,洞口是一个小小的水帘洞,从山中浸出的水,在洞口滴下,很象是一副用水做的门帘,因此而得名!入洞之后,视线变得有些暗,但经过灯的照射还是能够看清洞里的事物!水路很窄也很底!脑袋离头顶的石头只有5厘米左右,有时候还不得不低头前行!洞中的石头千奇百怪,阿娜多姿,搭配上彩灯的照耀更现得色彩缤纷,引人注目!进洞不久,我就看见了一头巨大的牛,它的鼻孔张得大大的,角特别的粗壮,它似乎很生气,乍一看,鼻孔似乎都快喷出火来了!在牛的旁边不远处是一只乌龟,它的样子很嚣张跋扈,脑袋伸得又长又高,一只前脚还微微抬起,好象在说:想打架吗?来呀!哎---看来这只可怜的小乌龟还不知道什么叫以卵击石---自取灭亡!船继续前行,生动有趣的石象也层出不穷!水路最宽阔的地方象是一个半圆型的屋顶!不过这个屋顶可一点也不单调!它的顶上五颜六色,还有一些小旋涡!四周有许多的珊瑚礁!里面还隐隐看见一些小鱼在嬉戏!

  船停泊在一个小泊中,我们走上了一个石廊!石廊也比较窄,它一边靠着岩石,一边靠着一条暗河!用手抚摩岩石,还真凉呢!石廊大约有五六百米,弯弯曲曲的,象是一条老蛇!走过石廊便是一条石路,宽约一米,两边都是岩石!这里的景致就更美妙了!各种各样的石象不断给你人带来惊喜,有蛟龙探头,两指对点,鲨鱼迎客!观音莲台,老人翁!五光十色,形态各异,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在经过一个幽忧古道时,那蓝色的光给人一种身处魔幻世界的感觉!还有那龙凤门,左边是一条巨龙!右边是一只展翅欲飞的凤凰,是那么雄伟,那么壮丽!在要出洞时,有一座天桥!我们做上天桥,对面是一副天马行空图,也是石象,在桥的正中间,有一只老鹰,它展翅欲飞,嘴角犀利如磨尖的铁勾!走到洞外,一股暖意又重回身体,洞里的气温很底,听导游介绍,洞里的许多景致都是天然而成,多么的不可思议啊!看来大自然的力量是不可小觑的!

  接着我们参观了龙隐镇!电影<<王保长新传>>就是在这里拍摄的!穿过城门,首先是半边街,这里道路两边都是用材料做的门面!只有外表没有内在!这里的一切都古味盎然,房子都是古代式的,门口还摆着一些招牌,什么肉铺!当铺,赌馆!都有!还制作了一些十分逼真的道具,比如说肉铺里的鲜肉,你若不拿在手中仔细查看,你无论怎样也猜不出是用木头做的!半边街很短,向里走约两分钟就是真实的街市了!这里卖的都是这里的特产,当然,也少不了一些茶馆,饭店!!

  午间,我们在一个小饭馆里吃饭,它的晚是那种很复古的土碗!当我们正尽情享受着美味时!一个穿白大褂,搭草鞋的大汉从大街走过,边走还边喊着--平安无事罗!喊一声,击一下锣,真象古代半夜打更的人!

  下午4点,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寻龙山!

  寻龙山,真是一个令人留恋忘返的好地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