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月亮下的祈祷_600字

月亮下的祈祷_6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你睡在那个纯白的房间里,安静而平和,我静靠窗前。望着一缕缕阳光顽皮的在你的脸上嬉戏,回忆起过往的一幕幕。

  那个深秋的傍晚,在校园里等你,看着逐渐远去的人流,我徘徊在校园,5分,10分,20分。我知道你一定还在,我相信你,也因为——你怕黑。看着月亮慢慢爬上楼顶,偌大的校园,霓虹灯下,只剩我一个。

  终于,看到了匆匆的你,你的目光却有着几分游离,似乎再隐瞒着什么,我没有多问。我知道是什么,我也知道此刻应该怎么做——于是,霓虹找回了它应有的喧闹与欢乐。

  我们——有不同的爱好,有不同的世界,不同的性格,却彼此熟知默契。急促的电话声,传来你无助的声音:“他——走了”!

  冲到你家,你躲在角落,轻轻的啜泣,你抬头,看着水晶球,猛地,把它抓在手里,狠狠地摔向地板,片片水晶水晶伴着泪花溅落。我拥过你,任泪水肆意流淌,不知多久,不知何时窗外下起了丝丝细雨,月亮朦胧的穿行在云朵里,她在掩饰她的泪吧。

  清晨,伴着依稀的月光,走向你家,不知为什么心神这般忐忑,仰望天空,那片暗蓝色似乎要侵入我的胸膛,走进你家门口,一股刺鼻的味道,推开门,看到的是你瘫倒在地的你,惊愕——那一片血色。

  时间定格在这一刻,1秒、2秒。时间为何如此漫长?!握着你的手,木讷的坐在你身旁,同你说话,不觉间泪珠滑落脸颊,捱过了漫长的10分钟,带着焦急,乘着飞驰的救护车来到医院,看着闪烁的红灯,泪水夺眶而出,模糊了视线。

  望着依然熟睡的你,双手合十,为你祈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