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不想让爸爸知道_550字

不想让爸爸知道_55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爸爸,他不知道……

  我,哭了。

  看看脚上的伤口,眼睛像破碎的玻璃――泪,顺着脸膀滑落下来……

  快吃饭了,脚感觉有点痛。一看,一个细细的竹签不知何时插了进去。当然,并没什么大不了的,小时候就经常这样。用手钳了一下,才知道,竹签已经完全插进去了,按照老方法,用针“挑”。

  不经意间,看见了脚上的那个胎记,开玩笑的问爸爸:“还记得我脚上的那个胎记吗?”

  “在哪个脚上?”

  “好……好象是左脚吧?”

  我低下了头,没说什么,走进了房间,继续挑我的竹签。眼泪,滚落了下来。

  爸爸,你真的忘了吗?亲戚朋友都知道我的右脚上有一个胎记,并给予美称“有福气”。小时侯,你还经常给我开玩笑:“有你的右脚上的胎记,以后你掉就好找了罗!”

  现在大了,说话少了,心里的秘密多了,您真的不爱我了吗?不,我相信,您永远爱您的“心肝宝贝”。可为什么连我最明显的特征都忘了呢?我们沟通越来越少了,可我不相信,您对我的爱,也随时间而飘去。

  我的脚还在痛,竹签还没弄出来,你却一声不响的出去了,一句话也没说。

  我的眼泪随着关门声落了下来……

  爸爸,我不想让你知道,不能让你知道――

  我哭了,我因为您哭了。

  眼泪,没什么大不了。

  但我的心,也流泪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