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我只是个小孩_350字

我只是个小孩_35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我只是个孩子而已,一些事情,一些东西,或许不会顺我的意。抑郁的那些情感,那些思绪。都烙印在了记忆里,不可磨灭。父母的那些要求,像天涯的星星,可望不可及,留下的只有迷茫、困惑。

  我还只是个孩子而已,在人群中装着一张合群的脸,强撑着欢笑,内心的空虚敲打着意志。生活越来越迷茫越不知所措。大家为了所谓的将来忙碌的忘乎一切。我也知道这是应该的,但是那些纯洁的友谊、思绪、情感已被遗忘,或许现在的生活就是这样的吧。

  我还仅是个孩子而已,每天的书,似乎永远看不完。一张张试卷铺天盖地,生活失去了阳光,一个个成了所谓的“四眼田鸡”。我也知道这是为我好,可是,想要轻松的学习,有错么?我也不想让人失望,也不想让人伤心,我只想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做,不行么?

  我仅仅是个孩子而已,阳光的我倔强的不肯留下眼泪,可是忍不的心,使脸上不知不觉出现了两道泪痕,在阳光的映照下显的格外清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