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毕业_700字

毕业_7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现在又是夏天了,但我却不那么火热,因为—我们毕业了!我和我的朋友们分开了!

  以前的美好回忆在现在全涌上心头,不在怨恨这个班,不在记恨伤害过我的人。因为,现在,我,很爱这个班,这个承载着我三年悲欢的班。

  记得,双儿,静,莎,莉,黎,还有我。我们总会选一个有好天气的日子,买个大蛋糕,还有一大堆吃不完的零食到天台上去过我们每个人的“破蛋日”,每次都好开心,仿佛世界就在我们的手中。

  现在,又想起了大家……

  双儿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生,她总是“逼”着我们叫她“帅哥”,如果不叫,她就用她烂得不能再烂的“功夫”把我们都“胖揍”一顿;静是一个斯文人,我们都怀疑她是不是神,她几乎每天都在上网,而且她的QQ比我们的都弄得好,更“可怕”,她的成绩在全校不是第一就是第二,真是郁闷啊;还有莎,她在我们中个子最小,但她的思想好像比大人们都成熟,我们有什么烦恼都可以让她开导开导;而莉是我们公认的美女+“游魂”,她走路从来都没有声音,而且长长的留海都快把眼睛给遮住了,我们就送她一个称号—“贞子第二”;还有黎,她家超有M,而且也是个美人胚子,但她超喜欢钱,真搞不懂……但是我们都很快乐,只在那段时间里。

  现在没了,什么都没了,没有了她们的踪影。

  都没了,都消失了,都不见了。

  这才知道,在空调房里吹久了,是不会明白夏日的残酷。

  我们的结局很孤立,很简单,在毕业班会后,我竟忘了和她们说再见,可能心里还希望我们不要再见罢。

  但是人总要离别,只剩下迷茫的一个个我们。分开吧,告诉自己:后面的路还很长,我能一个人走下去。但是,没有了她们的陪伴,我该怎么办?就像失去自己亲人一样的感觉。

  但是要说的还是要说,

  再见了,我的朋友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