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小霸王传_1000字

小霸王传_10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若不是来到这儿,我恐怕永远都认为女生是斯文的。这儿,阴盛阳衰的厉害,永无宁日!

  女生疯狂,男的也只有摇摇头,叹口气说:“无奈啊!”

  女中豪杰小霸王,可是令男生闻风丧胆的大人物。班在“他”的兴风作浪下鸡犬不宁。(我可不是说男的女的是鸡和狗)

  说真的,我从没看过如此的女生。

  一开始,怎看她都是个普通女生。眼小,脸有点胖,乱糟糟的头发,笑起来斯文得用手掩,坐姿优雅。人也好相处,一点也看不出霸王本色。可日子久了,什么都变了。笑还是用手掩,可那腿就翘了个二郎腿,跟人说话时,还不时地“爱抚”他人。每当看到这场景,我真想狠狠地k自己一下,(很多下会要了我这条脆弱的命)谁叫自己看走了眼!(我这瞎了的眼珠啊!)

  “喂,小子!”小霸王转过头来,豪气地拍了我的肩膀。谁说只是轻轻的一拍,但我可以明显感觉到自己火辣辣的伤处。

  “什么事?”我怯生生地回答。

  “听说你最近交了个女友?”看着他那副奸笑样,不禁为自己捏了把冷汗。

  “那,那又怎样?”我努力的扬起嘴角。

  “什么怎么样,难道不介绍给大姐我认识认识?!”她皱了皱眉头,一脸不爽地说。

  “可是……这好像与你无关耶。”我艰难地说。

  “什么无关!你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我的东西还是我的东西。小子,还跟我客气什么!”

  我脸上画满黑线,我的她不是什么东西……

  后来传得沸沸扬扬的是,我因小霸王的一句话而与女友分手。天知道我是被逼的!

  终于让我找到了她的把柄——“小霸王”名字的由来。这可是我用很多很多东西,从她好友那儿换来的!

  “小霸王。”我轻轻的碰了她的后背。(她坐我前头)

  “什么事?”他侧过头斜着眼问道。

  “……”我鼓起勇气“听说你在七年级写过一篇作文。”

  “嗯,嗯?我写过的作文可多了,你指哪篇?!”

  “就是那篇自我介绍啊!”我有些兴奋地说。

  她先是一阵沉思,接着便一副恍然大悟样,脸慢慢地变成了红色,再慢慢地变成了黑色。

  “你怎么知道的?”她那双眼睛死命地盯着我看,我仿佛看到了她眼睛中那团熊熊燃烧的烈火。

  我赶紧逃命,于是班上又上演了一场女追男的场面。

  虽然我以失败告终,但是这把柄还是有用的,不过也只是在少数情况下。

  小霸王虽然凶残,但也是有可爱的一面(请不要吐),她个性率真,外向活泼。愿那些被她压迫的男生重新认识这么一位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因为她实在太像男生了!

  (“你找死啊!”“救命!”)

  ……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