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生命是什么_400字

生命是什么_4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歌曲里唱道:“生命如花篮,需要化装扮――”队以生命的解释没有人能说得清,也许因为每个人得际遇不同,各有不同的体会,犹如瞎子摸象,最多只能说个片面,也自称一番道理。

  生命像一面镜子,对着它皱眉,它回我们以皱眉;对着它微笑,它回我们以微笑。

  生命犹如单行道,走过去,没有回头的机会。

  生命如铜钱,每个人高兴怎么用就怎么用,但一个铜板只能用一次。

  生命如银行,存进什么就可以加利息领出什么。

  生命如自助餐厅,没有侍者帮忙,要吃怎样的菜自己选。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也是另一种生命的体验。

  生命像玩牌,拿到好牌不一定赢,要看怎么玩法。

  生命像收银机,每个账户,每个买卖,进进出出都要有记录。

  生命像跑马灯,需要不停运转,不停表现。

  生命像下棋,每一步都要深思熟虑,方才有胜算。

  生命像拼图,别让其中小块部分掉了,或者大块地方弄乱了。

  莎士比亚说人生如戏,生命是舞台,每个人就扮演着自己的角色,而让每个人都有意义的演一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