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约定_700字

约定_7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再美的曲子,总有曲终人散之时;再繁华的街道,总有夜深人静之际;再灿烂的太阳,在我看来,有时也会黯淡无光。

  每当那时,我总会禁不住感叹……

  “呼——”我深呼一口气,看了看湛蓝的天空,蓦地骑上自行车,向学校行去,顺路向隔壁晨练的老人挥手告别,老人也微笑着目送我离开。

  我嘴里哼着小曲,骑着脚踏车行驶在路边。“咦?前面怎么那么多人?”正自言自语着,抬头一看,哦,原来前面有一串红灯呢。“现在的人们素质总算有所提高呵,不错……”正当我减速刹住车,忽然发现他们都停在我前面,而且还不是一点点,可白线正在我自行车轮胎底下啊……

  原来他们没有按规定等红灯。太阳稍稍上爬了一些,可我却觉得没有那么耀眼了。

  “这儿不是有红灯么,怎么没人看到?”我又犯迷糊了。看着身边一辆辆电动车、一部部自行车与我擦肩而过,我也开始有些动摇了:“走不走?反正交警不在,别人都闯过去了,你干嘛不走,不然会迟到的……”念头方起,他来了,他在我耳边说:“你是新时代的学生,可不能这么做,要遵守交通规定……”我思前想后,最终还是采纳了他的意见。等红灯变回绿灯,再继续通行。

  太阳攀得更高了,可当初内心的愉悦早已一扫而光。再抬头看看天,已经有几片云飘来遮住了它瑰丽的光芒。

  此后的早上,我依然坚守他给我的教导。有时,会有“好心人”对我说:“小姑娘,干嘛不走啊,当心迟到……”每当这时,我只能摇头苦笑。

  再想想他给我的那句话,不错,我是新时代的学生,我会遵守这个约定的,我与他的约定。我与他相约,坚定信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