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母亲_600字

母亲_6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母爱是山麓,是源泉。我们儿女则是从山麓的怀中流淌出的大江长河!

  母爱是深海,我们儿女则是雀跃于深海中的朵朵浪花!

  母爱是大地,我们儿女则是赖之生存的小树嫩芽!

  母爱是高远深邃的天幕,我们儿女则是天幕呵护下的灿星和五彩的霞!

  母爱是不朽的太阳,给予我们所有温暖的阳光!

  母爱是……

  全世界的母亲是那么的相像!她们的心始终一样,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纯真的心!

  上善若水

  母爱是条弯弯的河,泊宁,清幽。而我们儿女则是这水中的游鱼,时而戏于莲叶间,时而行至水穷时。母爱这条弯弯的河总是凭借坚忍的毅力,赞诵我们,为我们驱散前方的巨石。

  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居善地,心善渊,与善仁,言善信,正善治,事善能,动善时。夫唯不争,故无尤。

  天长地久

  慈母的胳膊是慈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么不甜?

  世界上最美的声音,那边是母亲的呼唤。清晨,母亲总是为你做好面包,煮好咖啡,方才去呼唤你。香甜的面包中夹有爱的果馅,香醇的咖啡中含有母亲对你绵绵的情。轻声的呼唤招来了美好的一天。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周而复始,风雨无阻,母亲从未停止这一动作。

  天地之所以能长且久者,以其不自生也,故能长生。是以圣人,退其身,而身先;外其身,而身存,非以其无私邪?故能成其私。

  任何一个人的生命都来自母亲,母亲是我们生命的载体,怀胎的艰难,分娩的阵痛,只因她是母亲,无怨无悔。

  所以,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妈妈!

  这首赞歌因您而嘹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