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和你一起走过_700字

和你一起走过_7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你,一个早就在我记忆里扎根的人,你拥有着王者的谋略,王者的气度,王者的理想!曹操,你带着我走过三国,走过那烽火乱世!

  随着你,我来到了一个官宦之家!我看见你在院内挥舞着宝剑,挥汗如雨,矫健的剑法与刚毅的表情!少年的你就立志要做个顶天立的英雄,能拯救自己的国家!多么伟大的理想呀!这就是你成霸业的基础吧!

  随着你,我来到了董卓的府邸,你双手紧握的七星宝剑,刺杀董卓,如此艰巨的任务,落在你的肩膀之上,你没有乱了分寸,没有因此而退却!步伐是那么坚定!你来到了董卓门前,一门之隔,按耐不住你救国之心!你破门而入,剑出鞘,剑渴望着血,你渴望着救赎百姓!近了,我将拯救天下百姓了!剑起剑落!然,董卓似有觉察!你反手收起剑,不慌不忙地将剑奉送给董卓!巧言骗过董卓!计谋未成,你含悔逃出董府!

  随着你,从无一兵一卒,讨黄巾大大小小数百战,你灭袁绍,降吕布,虎距北方!你招揽英雄,礼贤下士!文臣武将无不为你肝脑涂地,那是你最辉煌的时代呀!竭石畔,你写下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这样雄心壮志的诗篇!

  无奈心有隐恻,放归刘备!天下从此更乱了,刘备从拯救皇帝而做了皇帝!那时起天下三分!可是,你也老了,但你仍不曾放弃过统一的理想,写下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

  你总是这样,为人们在三国中展现了一个鲜明的王者角色!虽然,你在罗贯中笔下是个反角,但在和你一起走过的三国中,我看到的是你的一片赤诚之心,是你让我领略到了王者的谋略,王者的气度,王者的理想!

  感谢三国中有你,和我一起走过这本波澜壮阔的历史长诗,也让我在生活中更加有信心去面对一切的挑战!

  初次在网络上写,这篇文章也是为中考前的一次练笔,可能写的不好,也请见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